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吹牛,马路上99%的车跑不赢这台40万的大众

2020年07月04日 07:11:02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大众家有一款小钢炮,是"斩牛杀马"的恐怖存在,它的名字叫作高尔夫R,如今,网上又曝光了它的最新实车谍照了,咱们抢鲜去看看……

外观上,全新一代的高尔夫R跟普通版车型相比,前保险杠区别很大,看着更加"趴地"、更犀利。对了,现在的谍照图并没有把"R"标识弄上去,不过,未来一定会有,毕竟这可是信仰呀!

侧面,轮毂也跟普通车型不一样,从那个蓝色卡钳和硕大的通风刹车盘就可以看出,这是一台扮猪吃老虎的狠角色!

车尾,除了有双边四出的排气、后扰流扩散器,而且还有个尾翼,这些统统都在展示它那尊贵的"R"身份。听我一句劝,看到一台高尔夫有这些玩意儿,千万别去自取其辱,这车是真的快!

车内,就是我们熟悉的大众风味了,基本上没啥亮点。不过呢,时下比较流行的双联屏还是给到我们了。另外,挡把也换为了电子挡把。

作为一台性能车,座椅也必须得运动,说白了,就是卡D,尽管座椅上的R标被掩盖,但依旧能隔着屏幕嗅出运动的赶脚,这么突出的侧包,包裹性应该很紧致吧!

重点来了,全新一代的高尔夫R,预计会上第四代EA888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320马力,但你懂滴,EA888的机子,改装潜力是巨大的、是咱们意想不到的。所以,这车要是Q到位的情况下,估计又是一个斩牛杀马的好手,而且人家购置税也跑赢了兰博基尼法拉利这些跑车了。(手动狗头)

好了, 有喜欢这种扮猪吃老虎的性能车的兄弟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