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豪华也有更多安全感,升级后的2021款WEY VV6该怎么买?

2020年07月04日 08:22:02
分享到:
来源:分秒汽车

作为新生的豪华品牌,魏派汽车“WEY”这个名字自诞生以来就颇受关注,旗下的VV7、VV6、VV5车型从外观、内饰到空间和驾驶感受各个角度,在市场上也都有不错的口碑,最终也有实打实的销量回馈。而刚刚上市的2021款WEY VV6又从智能安全的角度全面升级,在保持了原有的豪华感之外,又为选择它的车主带来了满满的安全感。

智能安全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我们就先来聊聊2021款WEY VV6的重要升级之处。

首先是后排生命体征监测,每年我们都会看到很多大人把儿童遗忘在车内导致悲剧的新闻,2021款的WEY VV6在B柱位置装设了毫米波雷达,它会在车辆熄火、车门窗关闭、车辆上锁时监测后排是否有生命体征,会在30分钟内循环检测,如果发现后排有异常,系统会自动让车辆鸣笛、打双闪并通过WEY·道APP通知车主。有这样的安全功能,应该可以避免很多悲剧的发生。

新车型上的WEY模式也很科技感、很实用,它可以让车主通过WEY·道APP远程查看车辆前后及车内的实时视频画面,而且这套DVR车载监控功能能够在停车后持续录制画面,万一车辆在停放时遇到碰撞,车主也能通过监控拍下的画面来查清状况,认定责任。

它的智能座舱清洁功能可以远程启动空调系统,并控制其自动进行外循环换气,同时还可以使用空调的等离子净化功能对车内空气进行净化,让车主上车时不但车内有一个合适的温度,还有良好的空气质量。

另外,2021款WEY VV6的智能安全还包含了IACC智能巡航模式,它不但能够实现单车道内的自动驾驶,还能够识别交通限速标志,识别后会提示驾驶员把巡航速度设置为识别到的限速信息,让自动辅助驾驶系统更加完善,更加安全。

2021款WEY VV6的人脸识别系统也非常有意思,它会识别驾驶员的面部信息,确认驾驶员身份后会自动登录驾驶员个人账号并把车辆的各项设置调整到保存的个人设置。它还能够识别驾驶员的情绪,在检测到驾驶员的面部表情高兴、生气、惊讶、平静时,能够主动推送符合心情的音乐,相当的智能。而且它还能够在开车过程中对驾驶员进行疲劳监测、分心监测并进行相应的提醒,也在另一个维度保障着行车安全。

在这些涉及安全的智能功能之外,2021款的WEY VV6的其他智能功能也都有了升级,最新的讯飞智能语音识别可以一次唤醒后60秒内无需二次唤醒;语音系统可以控制的选项更多,座椅通风、加热、车窗开闭都可以通过语音控制;油量不足、疲劳驾驶等信息车辆也会通过语音对驾驶员进行提醒,语音交互变得更加顺畅,更加方便实用。

另外,高德3.0在线导航,车家互联的智能家居控制系统,车机上的美团/快手/爱奇艺等主流互联网应用,可以绑定京东的快递到车功能,以及方便手机远程控制的WEY·道APP,整车的FOTA无线升级,这些功能让2021款的WEY VV6智能功能变得更丰富,更强大。

在大幅度升级的智能功能之外,2021款的WEY VV6在外观、内饰、配置上也进行了小幅度调整。它的前包围经过了重新设计,在LED雾灯的位置增加了T型的镀铬装饰件,让车头看起来更加的精致,也更有活力一些。新款的WEY VV6使用了全LED大灯,高配车型还可以选择激光大灯,配置相当前卫。

外观的其他位置变化不大,依然是很运动的风格,尾部左右两侧四根排气管看起来相当夺人眼球。

内饰方面WEY VV6依然走豪华路线,大面积的液晶仪表,大尺寸的中控屏幕,中控台上的皮革覆盖和精细的缝线都给车内营造出了不错的豪华氛围。

空间方面WEY VV6拥有4625mm车长、1860mm车宽、1720mm车高、2680mm轴距,前后排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均相当宽阔,满足日常家庭使用没有问题。

动力方面,新款的WEY VV6全系搭载了2.0T发动机,它最大能够输出227马力、387nm扭矩,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数据可以在7.5秒时速从零破百,动力相当强悍。

四驱车型的智能四驱系统搭载了国内第一个自主研发的全地形控制系统,不但能够提供标准、运动、经济三种驾驶模式,还能够提供雪地、泥地、沙地三种全地形模式,以适应不同的驾驶场景。

2021款的WEY VV6有5款车型,售价从14.8万到17.5万,其中4款两驱车型,最顶配的1款为四驱车型。它们分别有什么样的特色,适合什么样的消费者呢?我们接下来就来一起简单分析下。

2.0T两驱智悦+ 售价:14.8万

推荐指数:★★★★★

售价为14.8万的入门款WEY VV6的配置其实相当的丰富,18英寸的轮毂、前后6个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主动刹车、前后雷达、360全景影像、全速段自适应巡航、带autohold的电子手刹、可开启的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远程启动、皮革方向盘、电调皮革座椅、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大屏、可OTA升级的车联网系统、全LED大灯、四窗一键升降、双区自动空调。这个入门款车型的配置之高简直令人咋舌,堪比很多车的顶配车型了,入门即豪华,绝对是非常超值的选择了。

2.0T两驱智护+ 售价:15.5万

推荐指数:★★★★☆

智护+版比入门款车型贵了7000元,配置差异主要体现在轮毂变为19英寸,轮胎也升级为235宽度,增加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交通标志识别、倒车车侧预警等辅助驾驶功能。另外还增加了电动后备箱,前排座椅加热功能,自动大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雨刷,配置进一步升级,也相当的有性价比。

2.0T两驱智享+ 售价:16.2万

推荐指数:★★★★☆

智享+版的售价又增加了7000元,相对的它的配置也有所升级,增加了内置行车记录仪,脚踢感应式后备箱,主动降噪功能,前排手机无线充电板,主驾座椅的通风、按摩和记忆功能。另外还有车载空气净化器和负离子发生器,这7000元的售价换来的配置也相当的实惠。

2.0T两驱智行+ 售价:16.8万

推荐指数:★★★★

智行+版的售价相比前一款车型增加了6000元,它的车灯升级为了矩阵式LED大灯,增加了面部识别功能,还添加了流媒体后视镜和后排生命体征监测功能。这款车型可以算是WEY VV6的完全体了,而且售价也并不算太贵,对上述配置有兴趣的朋友选择它也并不会有太大预算的压力,同样很有性价比的一款。

2.0T四驱智驭+ 售价:17.5万

推荐指数:★★★★

四驱智驭+版的配置跟两驱的智享+型基本一致,等于是在它的基础上升级了适时四驱系统,售价比智享+型贵了13000元,也算是两驱版和四驱版的一个合理差价,如果是所在城市经常有雨雪天气,路面湿滑,或者是经常有出游走一些非铺装路面需求的话,可以选择这辆四驱版,如果没有此类需求两驱版也完全够用了。

作为国人自己的豪华品牌SUV,WEYVV6WEY的产品家族都有不错的市场表现,2021款的WEY VV6升级了大量智能功能,尤其是它针对安全而推出的智能功能让人看到它不但关注车辆本身的豪华感,而且更关注车辆使用者的安全感,对于家庭用户,尤其是刚刚成为三口之家的家庭用户来说,应该有独特的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