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美最火农用车将迎来换代,加入混动系统后期还有纯电版本?

2020年07月04日 08:49:06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每个国家每个地区都有独特的汽车文化,比如说欧洲旅行车和两厢小车多一些,中国的轿车正统观念和近些年兴起的SUV热潮,日本的老汉推车…呃不,日本的K-CAR文化世界独有,大洋彼岸的美利坚,有肌肉车,有直线加速赛,有改装文化,但是对美国的发展以及对美国诸多家庭来说,必须要提的就是皮卡文化,而老美的皮卡文化怎么少得了福特F-150?

福特F-150一直是福特旗下的经典皮卡,是F-Series中销量最高的车型,并高居美国的十大畅销车榜首,连续多年获得美国最佳汽车称号,它的销量超过了其它任何一种中大型皮卡。从诞生到现在,福特F-150已经经历了13代车型的演变,2021款F-150也正式宣告全新第14代F-150的启程。

F-150本次换代在外观上其实并没有大刀阔斧的改变,比较明显的变化就在全新设计的LED头灯和车身腰线的设计,甚至让你以为这是13代车型的一次小改款。

福特F-150在美国更多的是被当做农用车和工具车来使用的,工作时妥妥的一辆全能车,空闲时也可以带着家人出去溜溜弯。这个时候,空间和实用性就显得尤为重要了,14代福特F-150在空间和实用方面只会进步,不会退步。既然是换代车型,当然还是有些新鲜玩意儿的。

前排座椅可以接近180°放倒,坐垫和靠背几乎呈一直线,形成一张临时的床。

中央的换挡杆可以放倒,并可以从中央扶手处翻折出一块垫板,形成一个非常便利的全平工作台。

将后排座椅折叠立起后,座椅下方有一个储物盒,可以放一些大件的常用工具。

除了内饰设计和空间方面有更为明显的进步,新一代福特F-150最大的变化还是在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提供3.3升V6(216千瓦)、2.7升EcoBoost V6(242千瓦)和3.5升EcoBoost(280千瓦)等多款发动机,在最高级别的产品中,备受推崇的5.0升V8有希望回归,而且混合动力版将在2021年首发,产品后期还将推出EV车型。推出EV版本的F-150,还真想看看比起马哥的Cybertruck,谁才是美国皮卡的未来一哥。

根据福特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新款福特F-150猛禽并不会再跟随其他版本的F-150一同在2021年正式上市,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在于动力系统的调整,目前的3.5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性能还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此外新车也有可能采用一款全新的EcoBoost发动机。

这外观,这空间,这动力,进入国内后兄弟们猜猜什么价格,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