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工信部一波新名单 该来的都来了 TA才是重点

2020年07月04日 09:1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新车,新车,还是新车。在之前人们喜欢跟风买街车,现在人们更喜欢推陈出新找个性。而这些汽车厂商也清楚,只有让消费者“爸爸”们满意,自己的车才能卖出去。在所有新车上市之前,最先得到消息的肯定是工信部。这不,最近工信部发布新一波《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这些车企中的重头戏,终于拨开了疫情的阴霾,该来的还是来了。

比亚迪e6

比亚迪,是自主新能源品牌的先驱者,虽然燃油车的市场表现依然不俗,但是新能源上的加大发力,好像才是比亚迪未来的重头戏。而前一阵子,比亚迪也因为“刀片电池”和“针刺试验”彻底火了一把,那么从工信部的新名单上,比亚迪又有什么新的操作呢?

比亚迪汉上面采用的刀片电池,应该是行业的标杆,现在这项技术也用在了比亚迪e6身上。这车看起来外观上有点像宋MAX,但是在细节处还是能看出来不一样。首先就是尺寸上,宋MAX的车长是4680mm,但是这款车是4695mm,宽度和高度略有差异但是不大。然后在中网和雾灯上,能够看出区别。动力当然还是纯电,100kW的最大功率都可以满足宋MAX,这款车也没什么问题。

几何T

吉利的数学题做的不错,从几何A到几何T,确实跟之前的吉利产品有所区分,但要说糊弄还真是有点。咋的,你是不是想从A一直数到Z,这你能干出去将近30款车呢。说到外观,说实话第一眼都没认出来这是几何系列,跟帝豪的前脸和车尾设计都差不多,可能连Logo都没改,但是人家的申报标准的确是几何T。

数据看来,紧凑型的三厢轿车一枚,150kW的最大功率,续航和电池部分目前没有消息。不知道是不是吉利的几何入门级别产品,但是看着这外观,真是不能说喜欢。

大众I.D.4

大众对于新能源行业的进军,就是从I.D系列开始的。而这一次更是生谁让,直接将南北大众的两款车,叫成了一个名字,区别是后缀名不一样(中国人会区分吗)。如果带CROSS的车子,那就是一汽-大众的产品,如果是X的尾缀,那就是上汽大众的产物。除此之外,就是前脸的大灯组设计,其他部位真是看不出来。但是从数据上看,I.D.4 CROSS在高度上会更低一些,只有1629mm,但是I.D.4 CROSS的高度则有1640mm,不过鬼妹保证,若非用尺子去丈量,很难看出区别。

既然孪生,那肯定是动力总成无差,全部采用150kW的永磁同步电机,辅以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在500km左右。

鬼扯:这可是纯纯的新车,现在为止还没有太多的消息,但是别担心,以目前车企造车的成熟能力看,要是有你喜欢的,很快就能开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