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亚洲龙大爆发,卡罗拉卖疯了,一汽丰田6月销量同比大涨30%

2020年07月04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7月伊始,又是各家车企开始比拼6月销量的时候了。我们了解到6月份一汽丰田的销量成绩成功吸引到圈内圈外的˙注意,在今年的疫情大环境下不仅实现了6月份同比大增30%,还实现了上半年的正增长,6月销量总额达到了82210辆,上半年总计销量达350759辆可喜可贺。而这其中比较表现最好的就是卡罗拉和亚洲龙。

其中卡罗拉成为了一汽丰田6月销量的顶梁柱,共计卖出了36103辆,占了6月销量的44%,卡罗拉的地位直线上升,同时燃油版和双擎混动版车型并没有此消彼长,携手同比增长。而且双擎版的车型还实现了154%的同比大增,似乎给接下来的销量抛出了更好的消息。也可以看出卡罗拉双擎版车型目前在市场中的热度。

而亚洲龙的销量更是惊喜满满。在5月份实现了首次破万的销量数据后,6月也迎来又一个高峰,总计卖出13245辆的刷新了单月最高销量纪录。这一数据直逼销量霸主本田雅阁,亚洲龙从上市到现在慢慢的呈现出后来居上的趋势,也从销量数据一步一步证明亚洲龙被市场认可的程度,逐渐积累用户口碑,上半年亚洲龙累计销量达到46518辆。加上前段时间一汽丰田普拉多的正式停产,将生产线全力投入亚洲龙的生产中,接下来或许我们还能看到亚洲龙带来更多惊艳的数据。

尽管上半年各个行业都历经艰辛,车企们也都在各出奇招,不过站在用户的角度,产品实力应该是更为考核市场适应能力的一个标准。所以不难看出一汽丰田如今的车型研发能力和市场适应力越来越强,期待下半年一汽丰田能够带给市场和用户更加优秀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