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价求量,宝骏530/宝骏510官宣降价,硬刚哈弗H6/哈弗M6

2020年07月04日 09:41: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今年受疫情的影响让本就日子不好过的车企更是雪上加霜,车企也不得不通过各种营销手段以期消费者能选择自己的车型,曾经的当红车型宝骏530、宝骏510如今早已在SUV前十五名的榜单中没了踪影,上汽也不得不开启官降之路。

宝骏510一款曾经率先将哈弗H6拉下马的流量小生,如今的境况也是惨不忍睹,在SUV销量前15的榜单中已经看不见其身影,这或许也是迫使宝骏510官降的主要原因吧,目前2020款宝骏510根据配置不同,价格分别下调了4000-9000元不等,最终售价区间为5.38-7.38万元,宝骏510这次的官降或许会对哈弗M6的销量造成一定的影响,目前哈弗M6终端优惠力度较大,宝骏510哈弗M6你更倾向于选谁?

同样呢最为哈弗H6曾经的主要竞争对手宝骏530也进行了官降,价格分别下调6000-8000元不等,最终官方指导价为7.08-9.28万元,不知道上汽的这次操作能否让宝骏530再现当年的销量成绩。

官降是市场倒逼车企不得不做出的选择,宝骏510/宝骏530这次的官降能否助力他们销量提升呢?而其他竞争对手会不会跟进呢?官降之后你会选择哈弗M6/哈弗H6还是宝骏510/宝骏530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