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一出租车嫌法拉利起步慢,上来就追撞泄愤

2020年07月04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平时开车上路,遇上什么法拉利兰博基尼啥的,咱们恨不得都有多远躲多远。等个红路灯都得离人家好几个车身距离,生怕刮了蹭了赔不起,但偏偏就有那不信邪的。

6月23日,在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出租车司机祁某路遇前方沈某驾驶的法拉利,因嫌对方起步太慢,祁某一时来气,便压线上前追撞,边撞边开窗大骂法拉利驾驶员。过程中导致法拉利尾部受损,索性无人员伤亡。

接警后,房山交警支队民警迅速到场处置。经过交警认定,出租车司机祁某被判全责。法拉利驾驶员无责任,随后祁某拨打了保险公司电话,由保险公司全权处理。

据车主事后朋友圈描述,自己也并非一定要开慢车,只是他的车刚调完变速箱,所以起步特别慢。没想到对方上来追着撞,他是不是把我这法拉利看成吉利美人豹了?“为什么非要和钱过不去呢?”

针对出租司机这种“嫌慢就撞一个”的做法,网友纷纷表示大开眼界,也许他家里也有辆法拉利也说不定呢。

许多司机都有路怒症,路上遇到慢吞吞的司机或者新手,就容易路怒症爆发。开车上路,心态很重要,何必去较真呢?如果法拉利司机沈某所述属实,那么出租车司机祁某可能还将以危险驾驶罪被交管部门追究责任。还记得要找英菲尼迪报仇的凯迪拉克车主吗?最后落得什么下场,相信大家也都还有印象。最后,小编借此也提醒小伙伴们,开车上路,还是应该放平心态,切莫冲动滋事,作出任性之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