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减配成瘾,全新吉利星越上市,售价13.58-19.58万

2020年07月04日 10:22: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全新吉利星越悄然上市,新车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依然不低,13.58-19.58万,估计这个售价会依然让星越的销量持续走低。

作为小改款车型本以为星越不会进行较大的变化,但是当我们看到配置的时候发现吉利星越竟然进行了大幅的减配操作,这波实在是让人看不懂,别人家改款车型都是增加配置而吉利星越却是减配,这算是减配不减价么?

咱们来看看吉利星越都做了哪些让人不解的操作:

新款车型中260T锐星者替代了老款最低配300T探星者,取消了48V轻混、座椅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

300T 耀星者和350T 耀星者升级了19英寸熏黑轮圈,取消T-BOX远程控制系统,300T 耀星者还取消了换挡拨片。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是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两款发动机,目前自主品牌也就吉利在执着于三缸发动机,13万多买个三缸发动机难道真的当消费者那么容易被忽悠?

目前吉利星越在第三方的投诉网站上也是高居6月份投诉榜单第二名,投诉多还减配,吉利星越这是要破罐子破摔?

对于吉利星越这次的减配上市大家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