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搞SUV了?林肯大陆将停产,当总统的机会没了

2020年07月04日 10:42: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与十年前相比,美系车在国内市场的表现下滑了很多,别克不再“高端”,福特不再热销,貌似只有凯迪拉克混得还不错。不过,在今年,另一个美系豪华品牌林肯通过数款国产SUV刷了不少存在感。

当我认为林肯要开始进击的时候,却听到了一个不太好的消息:到2020年底前,林肯将停产旗下中大型车——林肯大陆

要知道,大陆是林肯历史上一款非常重要的车型,早在1961年就林肯Continental就成为了总统座驾,并受到了美国市场的欢迎。而后,它则以大陆的新名字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同时,大陆也是我个人十分喜欢的一款车型,庄严大气的外观、静谧舒适的座舱,还有诱人的终端优惠,都让它具备了不俗的魅力。

不过,感性敌不过现实,魅力也架不住小众,随着销量情况越来越不理想,轿车产品在美国销路变窄,林肯不得不在今年年底结束林肯大陆的生产,集中火力在SUV车型上。好在,林肯旗下冒险家、飞行家、航海家车型都已经有了国产规划,我们未来的可选性不会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