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需要途昂的人会在意那么多吗?有这一点就够了!

2020年07月04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对很多有七座刚需的消费者来说,大空间是必须的,如果只在城市高质量的公路上行驶那底盘很低的MPV确实无妨。但但凡对通过能力有一点要求,比如偶尔走走烂路乃至上个路牙子下个坎比较高的地库,如果不想托底那SUV几乎是必然选择。

虽然市面上车身尺寸达到五米左右的SUV并不少,但面对有七座刚需,第三排经常要做人的情况,其中绝大多数根本就不合格,而途昂恰恰在这方面是其中的佼佼者。

得益于超过五米的车身尺寸和较方正的外形,其第三排得以布置下两张全尺寸座椅,乘坐感受就算与一些小型SUV的后排相比也并不落下风。同时在满员情况下,后备箱纵向依旧有超过600mm的进深。

尽管它出身MQB平台被调侃拉皮儿大号高尔夫,尽管它驾驶起来没什么质感可言,尽管它低配车型才186马力妥妥的小马拉大车,但它算上优惠,入门价也已经跌破25万了啊。对预算有限又有七座刚需的消费者来说,他们看上途昂比起在意那些有的没的,更在乎能不能让所有乘员都坐的舒服。

空间,空间,最后还是空间,在三十万以下的七座SUV里,途昂在空间上还真是标杆般的存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