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C4官图:法系车的浪漫,不是所有人都能懂

2020年07月04日 10:52: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都说法国人的浪漫不容易懂,我想在汽车设计当中体现得尤为突出,尤其是雪铁龙,虽然在国内,法系车的市场占有率越来越低,但是也不能否认它们在汽车工业当中的地位,全新发布的雪铁龙C4,大家觉得如何?

这台车将会有两种动力版本,分别是1.2T高低功率的纯燃油车型,另一种就是电动版。

在外观设计当中,这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虽采用分体式大灯,但是它凭借一个很好的设计将整个前脸结为一体,车身尺寸中,它的车长只有4360mm,轴距2670mm,定位是一台两厢跨界车,车身四周有一圈黑色塑料包围,翘起的车尾造型更增添了一丝动感。

内饰设计就更有意思了,整体是一种简洁科技范,液晶仪表+HUD+中控大屏不说,副驾驶直接就给提供了一台iPad,这在以往任何一台车上面也都是从未见过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