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痛定思痛,上市仅一年就要改款,新款奥迪Q5发布

2020年07月04日 10:57: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讲真,现款奥迪Q5L在国内卖得并不理想。在换代初期,Q5L先和全新X3撞了档期,后来又碰到了GLC长轴版上市,关注值一下就降低了很多。因此,在现款车型刚刚上市时,Q5L的销量完全不及上一代车型,现在的销量也都是靠优惠撑着。

至于原因,或许是品牌力的影响,也或许是现款车型不够年轻,但如果是第二个原因的话,那新款Q5应该可以打一场翻身仗了。

近日,中期改款的Q5正式发布,从外观来看,其整体风格年轻了不少,进气格栅更加扁平化,黑色网状结构也为其增添了运动感。尤其是LED大灯和OLED尾灯的应用,给它提了不少精气神。

因此,很多网友在看了官图之后都表示,Q5的油腻感终于消失了。但在我看来,新车的重点并不是外观,而是它新增的两项“配置”。

其一是自适应空气悬架,可以调整五种不同高度的离地间隙。其二是12V轻混系统,可在22km/h的时速下让发动机熄火,让百公里油耗下降0.3L。可以说,有了这两项配置的加持,新车才有了中期改款的样子。但介于现款Q5L的“减配”行为,谁又知道新款国产版车型会不会保留这两项配置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