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汉运动版大湾车展引围观,与汉EV完全不同的设计理念!

2020年07月04日 10:59: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比亚迪两年筹划,四年打造的汉即将在本月12号上市,作为旗下最高端新能源轿车,汉的使命与任务就是在全球高端新能源市场争夺席位,比亚迪早已具备这种实力,在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一经亮相,就获得了粉丝的围观。

比亚迪汉EV

比亚迪汉DM

比亚迪汉将推出两款车型,分别是纯电动EV与油电混动DM车型,DM则被称为运动版,两款车虽然是同一平台打造,但设计理念是完全不同的,EV版采用比亚迪自主研发的刀片电池,密度与安全性比传统圆柱电池更高,性能表现更稳定,设计为了减少风阻,取消了进气格栅,看起来更加流线。

比亚迪将旗下插电式混合动力平台分为DM-p和DM-i两个平台。其中,DM-p以高性能兼顾经济性为主且售价相对较高,DM-i则更注重经济性兼顾性能,售价相对较低,汉DM运动版基于DM-P平台打造

比亚迪的展台是大湾区车展最闪亮的星,汉已经公布了预售价格,可见,插电混动版本预售价格为23万元起步,纯电动版本车型售价高两万,属于中高价位。

从之前曝光的汉DM设计中有很浓的奥迪A6L的感觉,但此次改款之后,汉DM完全摆脱了奥迪气质,焕然一新,依然是Dragon Face龙脸设计,采用网格状而非横条纹前格栅,看起来会更加的大气。

汉DM的长宽高达到4960/1910/1495mm,因为造型原因比EV版本缩短了20mm,轴距依旧为2920mm保持不变。

采用溜背风格的基本线条,配合犀利动感的腰线,弹出式门把手等细节,以及接近5米修长的车身,显示出旗舰车型的大气和运动感。

汉DM尾部带有4.7S的标志,它的百公里加速性能为4.7秒,这点与秦PRO、唐二代DM基本一致,,侧围与尾部的过渡清晰明确,让气流在拐角处果断分离,从而降低空气阻力,微微抬起的鸭尾,不仅能够增强车身的压力,提升整车空气动力学性能。

汉DM前脸与汉EV版类似粗壮镀铬装饰条镶嵌汉字车标的设计,下方则有着扁平大嘴式格栅,格栅内部有满天星中网填充,配合犀利的LED大灯组设计显得运动而前卫。

汉DM采用DM-P动力总成,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配244马力电动机,综合功率可达436马力,综合扭矩65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用4.7秒,自产15.3千瓦时三元锂电池,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81公里。

在大湾区车展上,汉的展台从来没有冷清过,不管是EV版还是DM版都能俘获很多年轻人的芳心,此车已经量产并在近期投放市场,而且试驾活动也在少数城市进行,汉是一辆值得关注的性能新能源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