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测柯迪亚克GT:搭载高功率2.0T的轿跑SUV能省油么|百里挑战

2020年07月04日 14:13:01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正在加载中...

最近有朋友在后台私信,“自己三十岁,想买一台合资SUV,要年轻一点的,但又不能太过张扬……”,其实这位读者的诉求也代表了同年龄阶层很多人的想法。他们工作稳定,除了切实的代步需求之外,也希望拥有一台实用性好又能突出自我个性的车。放眼现在的SUV市场,同质化现象比较严重,因此今天我们不妨将目光放在轿跑型SUV身上——它们,或许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不过,目前似乎自主品牌们更乐于去打造一台轿跑SUV,合资品牌的跟进速度较慢,而这也成就了今天我们要测试的这台车在该细分市场当中的地位——它就是斯柯达柯迪亚克GT。那为什么要以《百里挑战》栏目来测试它,主要原因是柯迪亚克GT的发动机、变速箱有着大众技术背书,作为市场当中一流的动力系统产品,它的表现很具有代表性……

而这次我们对柯迪亚克GT的考察,大致有以下几个层面——

·首先,三十多岁的人希望外表能年轻一些,而内心偏向沉稳,柯迪亚克GT从诉求上是完全契合的。其次,普通版的柯迪亚克在我们的印象中做工用料都比较一般,但是柯迪亚克GT的用料做工就扎实了很多,配上贴近大众风格的内饰,在一定程度上也能把它看作是大众理念的另一种表达。

·在具体的内饰设计细节上,柯迪亚克GT相比普通版过于扎眼的绿色表盘,用上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质感明显改善很多,既美观又实用,界面和大众甚至奥迪品牌的都很像,相对驾乘人员的心里期望值又提高了不少。座椅也做了更换,在一副沉稳的内饰当中用上了运动风格座椅,也是对“三十岁座驾”最好的解释。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柯迪亚克GT所搭载的2.0T发动机,380TSI高功率版本的162千瓦最大功率和350牛米峰值扭矩,斯柯达做这样的调校很显然是为了更好的驾驶体验,因此这套动力系统的性能不用多讲,大家也都知道它是强劲而高效的……那么,它的真实油耗又到底如何呢?

摄像|张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