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全身最硬的鳞”,都给了凯酷!这才是“CHINA FIRST”!

2020年07月04日 14:21: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今夏,霸屏热搜的话题当属《乘风破浪的姐姐》,一个独一无二的中国大龄女团,刷新大众审美价值

伴随大众审美价值更迭的,还有关于明星颜值与实力两者关系的探讨。

有些选手,虽然颜值很高,话题度强,但是才华这部分却是空缺。

难道,颜值和实力真的不能成正比吗?

在ALL NEW K5凯酷看来,颜值和实力,从来都不是矛盾体。

它所在的B级车市场,素来流传着“得B级车者得天下”,竞争程度之激烈,更大大超过了选秀综艺。

在车市,高颜值可以对消费者产生一定的吸引力,而技术实力才是巩固这股吸引力的关键。

为了在硝烟弥漫的B级车市场力拔头筹,ALL NEW K5凯酷带来了“颜值”和“技术”两道强力的杀手锏。

在功夫汽车看来,起亚“全身最硬的鳞”,都给了凯酷!这才是真正的“CHINA FIRST”。

1、这颜值,真的“出道”了!

起亚在车市中素来有“潮流制造机”的荣称。对其而言,打造高颜值车型根本不是难事,难的是如何“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ALL NEW K5凯酷的出现,证明了起亚车型,从来没有最好看,只有更好看。

相比老款产品,ALL NEW K5凯酷整体依旧是当年极具吸引力的虎啸式前脸设计,改变之处在于进气格栅轮廓更加宽扁,整个前脸的层次更加立体。

而这些设计上的改变,非常有效的提升了整车的美观度。

从车头看,俯冲式灵犀前脸设计更为精致、时尚、凌厉,不规则造型的LED大灯组极具辨识度,动感流线型轮廓,造就出了不俗的型格。

随着95后消费者登上消费版图,其消费习惯更具全球视野,同时对产品要求更高,更渴望与众不同。

在洞察人群消费观变化的基础上, ALL NEW K5凯酷以“高颜值”满足95后的“看脸”需求,着力打造完美满足他们所有观感需求的“Dream Car”。

2、那技术,真的是最硬核的!

单纯从颜值而言,或许还不足以论证“颜值和技术实力兼顾”这个问题。

而谈及燃油车的技术实力,就不得不提及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事实上,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一直是燃油发动机领域相互“矛盾”的两个命题。

饶是业界闻名的丰田本田日产等“技术大拿”,也只能在两者之间折衷,寻找各自的优化方案。

但在ALL NEW K5凯酷搭载的1.5T发动机上,这个难题有了“新解”。

这台被业内誉为“梦想引擎”的1.5T发动机,率先搭载起亚全球首创的第四代CVVD技术,实现了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兼顾。

CVVD技术,即“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该技术可根据定速、加速等不同行驶条件,合理控制气门开启持续时间。

从消费者的体验效果来看,由于第4代CVVD系统的优越性,ALL NEW K5凯酷能够实现高动力与低油耗完美融合。

它的动力性能提升了4%,燃油经济性提升了5%,而排放物却减少12%。

因此,第4代CVVD系统被专家誉为“近30年来发动机领域最大的技术进步”,堪称百年燃油发动机历史上的又一创举。

在内燃机技术进步缓慢的当今,可谓一鸣惊人。

值得注意的是,ALL NEW K5凯酷的“技术实力”不止于此。

在这款车型背后,还拥有全面升级的第三代i-GMP平台这一“天生优势”。

第三代i-GMP平台赋予了ALL NEW K5凯酷更优化的车身结构,有效提升了行驶性能和乘坐体验,降低油耗水平和NVH性能。

同时,得益于全新平台具备的轻量化优势,ALL NEW K5凯酷重量对比上一代减少了55公斤以上。

横向对比业内技术,第三代i-GMP的水平与大众MQB、丰田TNGA等一并处于行业领先位置。

总的来说,作为最新战略车型,ALL NEW K5凯酷代表着东风悦达起亚的最高技术水准,堪称B级车“技术标兵”。

3、功夫拍案

作为起亚入华20年来最强大的一款作品,ALL NEW K5凯酷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却偏偏技术实力过人。

就如第4代CVVD系统的到来,不仅突破了技术桎梏,更将发动机的技术水平整整提升了一个代系。

可以想象,在ALL NEW K5凯酷上市后,不仅仅会在车圈造型设计上刮起一股“韩流”,也会让“技术起亚”的形象深入人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