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又是感谢中国消费者的一个月

2020年07月04日 15:3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前两天,沃尔沃打着全球最安全的汽车的名号,刷了一波并不那么光彩的存在感。

7月1日,沃尔沃官方宣布,将召回2006—2019年间生产的近220万辆汽车,其中召回涉及范围之广,包括V60、V70和XC60等车型,而召回原因则是因为前排安全带拉索的连接问题,而这次召回,成为了沃尔沃汽车史上最大规模的召回。

当然,如此大规模的召回,的确从一定程度上,证明其负责的态度。但是此次召回,也再一次让我们质疑,安全,到底还是不是沃尔沃的代名词。可是甭管怎么说,国人对沃尔沃的热情,并没有因此被浇灭。对于这一点,看看沃尔沃6月的销量大抵就能明白了。

沃尔沃官方数据显示,沃尔沃在6月份全球销量微降2.1%,全球销量为61483辆;虽然全球销量呈下滑趋势,可是中国市场却能给其找补回来。6月份,沃尔沃在中国市场的终端累计销量为15105辆,同比增长14.1%,是所有销量大区里增幅最高的。

行笔至此,你们一定想知道,沃尔沃为何很长的一段时间内在国内市场的销量,能够如此所向披靡?其实你我都心知肚明,从沃尔沃的具体车型上来看,沃尔沃的SUV车型,占到了其销量的71.2%,其中销量最高的3款车型分别是XC60、XC40、XC90。

而据悉,XC90眼下的优惠,高达13万元,这个优惠幅度也就是说原价63.39-83.39万元的XC90只需50万就能提走;而XC60目前的最高优惠也已经达到11万;而沃尔沃XC40的优惠幅度也有6万元,你们看,只要优惠到位,销量咋能涨不了?

写在最后

我们本不应该抨击沃尔沃的降价,毕竟在这个时代,能通过降价换取一定的销量,也是本事。但是怕就怕在,搞到最后,沃尔沃的核心竞争力,只有价格一点了。这样一来,新用户不敢卖,老客户的心又被伤了,整个一得不偿失,何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