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逛逛车展,看看吉利豪越&吉利ICON值不值得买?

2020年07月04日 16:5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因为近期“新冠肺炎”疫情的原因,错过了很多和新车面对面接触的机会。7月3日,大河车展开幕,一定得前往郑州会展中心逛逛车展,现场感受还是很震撼的。

逛着逛着,就到了吉利展台,看到了吉利豪越&吉利ICON。这两款车都是吉利上半年上市的新车,关注度并不低,在网上的呼声很高,叫好声也是一片。但是,这两款车究竟怎么样?值不值得买?看完之后,就知道了。

豪越定位于中型SUV,价格区间10.36万-13.96万,在空间、品质、智能方面具备实力,开启全面大空间SUV普惠时代。

空间方面,豪越长宽高分别为4835/1900/1780mm,轴距2815mm。车内座椅有5座布局,同时有7座车型可选。经过工程师精心的布局和设计,全车共有42处储物空间,将空间效率提升至69%。豪越的第二排腿部空间最大可达1米,第三排身高1米9的乘客也能舒适乘坐。另外,二排三个座椅都拥有独立滑轨,保障前后空间灵活使用。2.2米超大后备空间、19种空间布局组合变化,很“大、豪、越”。

品质方面,豪越采用了领航电子挡杆、贯穿式中控设计、无限引力设计元素的空调出风口、3D科技纹饰板等,彰显座舱的格局与大气。豪越采用了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健康配置,配合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与负离子发生器,可在3分钟净化车内空气。此外,豪越还搭载了三温区自动恒温空调,主驾、副驾及后排均可实现温度、风量、风速及吹风模式独立控制,更好地满足乘员需求。

智能方面,豪越通过L2级智驾、GKUI、HUD、ADB矩阵式LED大灯等配置,解锁智慧科技。豪越还采用了24颗行业顶级传感器,实现17项ADAS智能驾驶黑科技。豪越的车机系统搭载的是吉利最新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具备智能语音交互,AI智能识别,秒懂指令功能,可在60多种使用场景中实现多达214种的人机交互子命令。

动力上,豪越匹配吉利第三代1.8TD发动机+7DCT,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动力性、节能经济性均不错。

吉利ICON,定位未来科技SUV,价格区间为11.58万-12.88万元。基于BMA架构打造,吉利ICON车身尺寸为4350/1810/1615mm,轴距2640mm。

吉利ICON外观基于CONCEPT ICON概念车设计打造,前脸延续吉利水滴涟漪格栅,悬浮式车顶设计,加上圆润的车身线条、隐藏式门把手和双五辐式轮圈等,更加运动时尚。内饰方面,吉利ICON双色搭配设计,层次分明,搭配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不错。此外,在空调出风口、前排杯架和车门把手等位置,吉利ICON采用时间符号设计语言,日常接触到的地方用软性材质包裹,质感不错。

官方介绍,吉利ICON是行业首款全系标配“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的量产车型,并且率先搭载具备车内病毒防范功能的IAPS智能空气净化系统,自带百项黑科技。配置方面,吉利ICON搭载最新一代GKUI智能网联系统,可以实现双屏实时交互,还配备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发动机自动启停、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系统和自动泊车等。此外,还有L2+级自动驾驶、360°全景影像+180°底盘透视、360°行车记录仪、手机无线充电、车享家等前卫科技。

动力上,吉利ICON搭载了由吉利沃尔沃联合研发的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48V微混系统的动力组合,其中,1.5TD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55N·m。48V微混系统则能带来额外10kW的功率和45N·m的扭矩,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该车0-100km/h仅需7.9s,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L/100km。

作为自主品牌第一阵营的领头羊,吉利品牌已经得到了950万用户的支持。在吉利品牌身上,我们看到了中国品牌的硬实力。最新数据表明,吉利汽车2020年5月全国销售突破10,8822辆,同比大涨20%。吉利汽车河南市场1-5月销量29129台,市占率7.5%,同比2019年提升0.5%,车企排名第4。

当下,吉利汽车迈入科技吉利4.0 全面架构造车时代,吉利豪越&吉利ICON,均是科技吉利4.0产品的优秀代表。此次大河车展,吉利汽车包括豪越& ICON在内的多款车型参展,势必再次赢得更多中原消费者的肯定与支持。在这里,祝吉利豪越&吉利ICON大卖,希望吉利汽车越来越好,能够让更多的用户感受到中国制造的品质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