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贾跃亭的道歉信,又是虚晃一枪?

2020年07月04日 17:5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感谢贾老板,在2020年的下半年,让我们见识了又一个"活久见"的案例。7月2日,贾跃亭的微博和公众号突然"炸了",原因是其发布了一篇名为《打工创业、重启人生,带着我的致歉、感恩和承诺》的道歉信发布,而作者正是贾跃亭。

在这封道歉信里,贾老板诉诸了其在美国这三年所有的心酸和泪水,可是需要传递的核心信心却是——宣布个人破产重组方案正是生效,自此"无债一身轻",更重要的是,其似乎在这封道歉信里,透露出了回国的信号。

那么贾老板回国的资本到底是什么?在贾跃亭的道歉信里,其一共提及了40多次的FF,说到底,虽然贾老板现在已经不是FF的CEO了,但是总归还是以FF全球CPUO和全球合伙人身份在FF工作,根据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方案,债权人到底能否有被还钱的希望,还是完全要看FF的进展和脸色。

讲这句话翻译成人话给大家,也就是说,FF已经不再是贾跃亭一个人的梦想,而是你们所有人的梦想。FF如果失败了,你们的钱也就别想要了,你们看,厉害还是贾老板厉害。

那么既然如此,不妨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下FF到底是否有技术价值和商业价值?在今年4月份,FF曾经公开宣称,其将成为一家工程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为合作伙伴提供自主设计、研发和制造的模块化组件,截止到目前为止,虽然生意潦倒,但总算成了两单生意。

技术方面,FF累计申请专利数量高达2000件,在中国和美国共获得互联网智能电动汽车授权专利300件,这些数字大概是FF最能拿得出手的东西;从产品力来说,FF91的最大功率为783KW、1800N.m的动力总成,且能实现2.39秒破百的成绩。

写在最后

从以上内容我们不难看出,FF并非没有技术价值,但是前提是其当时能够按照原计划于2018年便能实现量产的话。时间来到今天,FF的不少东西,都早已经不再惊艳,价值也仅仅是残存的价值。老实说,我也挺想知道,靠着这样的FF,贾老板到底怎样"踏上回家的路"?

而这封道歉信,到底是贾老板重新开始的标识,还是又是虚晃一枪,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