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要二十几万的CT6到底值不值得买,它有何过人之处?

2020年07月04日 21:42: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calvin;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一辆豪华品牌的D级车是你们的终极梦想座驾吗?或许你会说,一台豪华品牌的D级车怎么说都少不了六七十万,落地后更贵了。一个普通人或许奋斗一辈子都舍不得买,但是这里有一个让你提前实现梦想的机会,对于大多数人只要踮一踮脚或许就足够了。它就是近日刷爆后台的凯迪拉克CT6,B级车价钱却能拥有D级车的享受。

且不说凯迪拉克外观这套钻石切割设计能迷倒多少人,超过五米二的车长这一尺寸与BBA品牌中的D级车还是有些差距,但是与同级的C级车却有着至少150mm的车长优势,这种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战术就是凯迪拉克独家的错级战术。花更少的钱办更多的事,对于精打细算的中国人来说这无疑是一个稳赚不赔的买卖。除了价格,凯迪拉克CT6在配置、空间和动力方面都有着明显的优势。

Less is more。新车将许多功能集成进行了简化,简洁的设计反而看起来更加干练。随手能触及之处,皆有真皮和碳纤维饰板等包裹和覆盖 。要说设计方面有什么遗憾,大概就是老款的飞机杆式的档把看起来更加霸气,新款的电子档杆虽然更加精致但是设计上少了点气势。34颗BOSE Panaray音响系统是吊打同级任何一款车型,不说音质单就数量妥妥的秒杀群车。

不同于奔驰E级采用的仿皮,虽说都是皮质包裹,但CT6配置越高的车型其车辆采用的皮质也就越高档。虽说在中大型豪华轿车中其配置都大致相同,但是CT6的全面让你惊掉下巴。他有着同级不具备的内置行车记录仪,可以以每秒一张的频率拍摄车身周边的情况。由于车身太长,车辆还配有后轮转向系统。另外豪华车辆的舒适性是非常重要的,车辆所配置的电磁悬挂在市面上可以吊打大部分车辆的悬挂系统了。

同样的价位,前后排座椅都配置了加热/通风/按摩,也只有CT6能全方位的给你如此高端享受。另外凯迪拉克的流媒体后视镜也是其一大特色,率先在CT6上应用,只要稍加适应就可。其他的像是电动感应后备箱、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夜视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后排液晶屏等,同样的价格只有CT6能给到你。

空间方面,美式座椅讲究的宽大自然不用多说,后排的坐垫长度更是达到了490mm,横向空间达到了1530mm。以模特175cm为例,后排腿部能有至少半臂的距离,头部有一拳空间。只不过中间地台较高,虽说是5座车型,但是既然是豪车,还是当作一辆4人车更加从容。后备厢空间纵深能达到1175mm,常规空间容积有503L,同级中找不到对手。

CT6动力系统也进行了全面升级,新车搭载了2.0T可变缸涡轮增压技术,最大马力241匹,最大扭矩350牛·米。全系匹配的10AT使这辆车的第一感受就是平顺,另外油门和加速都相当线性。虽说是一台行政座驾,但是想要动力,推背感依旧能给到你。这样一台中大型轿车因为有了可变缸技术,使其油耗也能被普遍接受。

写在最后:终端最低只要28万这个价格,甚至只能买到一辆低配的宝马3系,但是换个品牌你就可以得到凯迪拉克的CT6。无论是面子,还是车辆的里子,都能给你超值的享受。不变的品质更低的价格,还不快抄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