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大7座SUV“四大金刚”!空间不输汉兰达,20万内能买到

2020年07月04日 22:20: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国产大7座SUV“四大金刚”!空间不输汉兰达,20万内能买到

国内的7座SUV市场中,比较受欢迎的就是汉兰达,这台车估计大家都知道,中型SUV里面几乎罕逢敌手。不过这台车配置低更新慢价格还贵,提车需要等待很久或者加钱,让人很不满意。现在国产的SUV也在崛起,其实有不少不错的7座SUV,价格比汉兰达便宜的多,而且品质并不比它差,所以大家没必要非要买这款车。

吉利豪越

吉利豪越发布的时候,在圈内引起了轰动,这台车的设计更加有辨识度,采用了吉利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使用扁平黑标,看起来年轻了许多。整台车的线条很修长,更有立体感,而且内部配置丰富。车内拥有两块12.3英寸的屏幕,就凭这样的配置,它已经比汉兰达强太多了。该车配置1.8T发动机,拥有184马力和300Nm,动力参数也不差。最主要的是价格便宜啊,豪越起步价10.36万,即便购买顶配也才13.96万,这个价格还不到汉兰达一半呢。

比亚迪

比亚迪唐也是中型SUV中的先行者,在市面上一直有不错的销量,它的身材庞大设计凶狠,外观的气势比汉兰达更强。而且全部标配LED灯组,比卤素灯要有诚意的多。而且车内科技感丰富,比亚迪特有的中控设计,让这台车更加吸引人。比亚迪唐配置2.0T发动机,192马力和320Nm,动力表现同级别中是很强的,而且起步价12.99万,是不是很便宜。

长安CS95

长安CS95也是一台7座SUV,拥有2810mm的轴距,内部空间非常丰富,比汉兰达要大得多。车头的设计很有攻击性,气场打造的很充分。车内同样是满满的科技感,而且车内使用232的座椅设计,内部乘坐体验是很高的。2.0T的动力,233马力和360Nm,起步价16.59万,是不是很诱人?

传祺GS8

最诱人的应该是传祺GS8,这台车的设计几乎是国产中型SUV的巅峰水平了,拥有凌云翼的3.0风格,造型真的太霸气了。内部配置很奢华,拥有高端SUV该有的既视感。而且2.0T动力可以爆发出252马力和390Nm,几乎是最强的2.0T车型了,七座版起步价17.28万,还是非常值的。

这几款车都是国产中型SUV中的领头羊,每一台都有自己的特点和优势,和汉兰达相比一点不差,十多万都能买到,何必去追求汉兰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