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马哈小跑车R3终于见到国内3C认证,这次真的要引进了?

2020年07月04日 22:24:03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如果现在再说起有关雅马哈小跑车R3的消息,那肯定会引起不少车友的反感,雅马哈的R3自从当时还没改款之前就传引进国内,现在新款都已经发布了有1年的时间已经让很多等待的车友心碎了。

不过这次要告诉大家的是,在咱们国内的3C认证查询网站中已经能够看到一览雅马哈摩托车的3C证书查询,其中在车型型号一栏中标有YZF320,而YZF就是雅马哈跑车系列的代号,代号为320那么可能性最大的就是雅马哈的R3了!因为雅马哈R3的代号就是YZF-R3。

雅马哈R3搭载了一台双缸321cc发动机,原版最大马力为42匹,至于进入国内会不会进行阉割还尚不清楚。新款前减震采用了KYB的黄金倒置减震,

不过现在已经不是前几年大贸车型匮乏的时候了,再加上这个级别中川崎的NInja400和RC390等车型早已经打下了基础,所以雅马哈R3引进后所面临的的挑战也是非常的多,最重要的则是售价方面会不会让车友们接受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