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万内能买到哪些好车?这三款座驾颜值高口碑好,工薪族划算之选

2020年07月04日 22:36: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5万内能买到哪些好车?这三款座驾颜值高口碑好,工薪族划算之选

现在国产车的价格一直在降低,毕竟市场竞争这么激烈,价格才是最基本的话语权,价格低才能争抢到用户。比如现在买车的话,有人预算可能很少,只有5万元,他们可能会问了,5万元真的能买车吗。今天就来告诉你,5万不仅可以买车,还能买到很不错的车,开出去有面子,也有不错的品质,代步用没问题。

艾瑞泽5

说到奇瑞,大家想到的可能是瑞虎7这些比较高端的SUV,其实奇瑞卖得最火的还是这台名不见经传的艾瑞泽5。说到这个名字,很多人都不了解,不知道这台车到底是谁家的,这就是奇瑞打造的一款紧凑平民轿车。从外观上看,是不是很美观呢,拥有不错的外型设计,让人想不到它居然只要5万左右。

而且这台车不仅设计抢眼,尺寸也足够大,拥有4572mm的长度,轴距也有2670mm,在紧凑车里属于中规中矩的大小。而且艾瑞泽5配置的是1.5L发动机,拥有85kw的马力和143Nm,动力参数并不算差,平时代步使用是肯定够用的,而且它也有CVT变速,这个价格买这台好看好开的轿车,性价比相当高。

吉利远景

吉利这几年的发展速度很快,推出了很多的新车,不过价格也越来越贵了。大家想要买5万左右的,不妨考虑吉利很早之前推出的远景,这台三厢轿车也是非常经典的平民车型,设计外观是吉利典型的风格,而且内饰配置时尚又好看,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该车配置1.5L发动机,109马力和142Nm,动力参数和艾瑞泽5几乎一样,在这个级别里,也是非常畅销的一台轿车。

这些年远景一直很勤快的在不停改款、换代、再改款,每一次都收集了大量的用户反馈并对产品进行调整,可想而知它有多懂消费者的需求。所以我们看到,除了空间方面因为平台原因稍逊对手外,新远景在其他方面的体验(比如形象、人机工程、配置等)以及机械非常完善了。另外别忘了,它还有一个很有吸引力的价格。

宝骏310

5万以内,最受欢迎的估计是这台宝骏310了,因为它的价格更加便宜,如果碰上优惠活动的时候,不到4万就能买到。而且它的两厢外观设计很好看,并且方便操作,是许多女司机的代步首选。配置上也很丰富,拥有多媒体屏幕和手动空调,使用起来方便的多,科技感也在同级别中很高。该车有1.2L和1.5L两种动力,选择余地更多一些。

A00级车的售价,A0级车的素质,这样说有点夸张,但宝骏310的素质确实已经很接近合资A0级车的水准。设计时尚得体,动力轻快,5MT匹配完善效率高,市区行驶也很舒服好开。3.68-4.98万元的价格,只需很多合资品牌A0级车的一半价钱,就能买到一辆素质很接近的车,你说性价比高不高。

这几款车都在5万左右的价格,如果你的预算有限,不妨考虑这几款车,它们开出去都是很有面子的,看上去一点都不廉价,对于刚上班的年轻人来说,需要的不就是这类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