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周新车|红旗H9、新CR-V、比亚迪汉重磅登场,为下半年车市打响头炮

2020年07月04日 22:43: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继今年国内第一场大型车展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圆满举行后,各个地方性的车展也将陆续开展。像是在接下来的一周,便即将迎来2020长春国际车展,当中最为重磅莫过于红旗H9的上市,以及数款红旗旗舰车型的亮相。与此同时,还将有多款重磅新车在下周登场,像是本田新款CR-V、比亚迪汉等,不妨了解一下?

东风本田 新款 CR-V

上市时间:2020年07月10日

车型亮点:延续海外版设计,内饰配置有所变化

东风本田将于07月10日推出CR-V的小改款车型,新车主要的变化集中在外观和内饰配置方面。新款 CR-V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前包围下部较现款车型增加了新样式的镀铬装饰条,搭配LED日行灯,更显犀利神情。至于侧面和尾部的造型,与旧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CR-V新增了“Black Edition”版本,该版本最明显的特征是采用全黑化前后包围的镀铬装饰件,并且轮圈和外后视镜都进行黑化处理,使其看起来更显个性。该版本的车尾部分带有“Black Edition”标识,以表明新车身份。

“Black Edition”版本的推出,一方面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车型选项,再者便是为了对标广汽本田皓影的幻夜版车型。

新车内饰造型并无太大变化,主要的变动是仪表采用了全液晶显示,同时转速显示改为条形显示设计,而非传统圆形指针式造型。动力部分则与旧款车型一致,提供1.5T发动机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以及2.0L i-MMD混动系统多种动力选项。

CR-V是东风本田在SUV市场的销售主力,在刚过去的6月,CR-V依旧保持着月销过万的稳定销量发展态势。相信随着新车型的登场,CR-V又将迎来新一轮的销量高峰。

上汽名爵 新款 MG6

上市时间:2020年07月10日

车型亮点:外观、内饰变化堪比换代

上汽名爵于日前发布了新款的MG6车型,虽然官方将其定义为第三代车型,但实则是中期改款版本。新款 MG6最主要的变化体现在外观和内饰部分。新款 MG6外观采用了多边形格栅造型,内部则以黑色直瀑元素进行点缀,配合新样式的头灯组,显得车头格外地精神。

新款 MG6侧面轮廓则与旧款车型基本一致,溜背式的设计使其呈现出轿跑的姿态。不过,这偏高的离地间隙显得有些CROSS味道。车尾部分的变化并不算大,主要对尾灯和下包围造型进行调整,以进一步提升车型的运动气息。

新款 MG6的整体内饰以黑色为主基调,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档把造型,同时,档把区域辅以红色饰条作点缀,配合镀铬元素装饰,令整体更显动感年轻。动力部分则依旧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81马力,可选7速双离合或6速手动变速箱。

一汽红旗 H9

上市时间:2020年07月10日

车型亮点:红旗在中大型轿车市场的重磅力作

红旗H9的热度之高无需过多介绍,如今只需静候其上市公布售价。据悉,红旗将于2020长春国际车展公布H9的车型售价,该车定位于中大型轿车,竞争对象直指宝马5系奥迪A6L奔驰E级,相信其售价也将与三者相近。

红旗H9上市后,将成为红旗品牌在轿车领域最新旗舰车型(除红旗L5/L7)。

除了红旗H9的上市,红旗还将在本届车展展出红旗S9,以及迎来红旗E-HS9的首秀。据悉,红旗E-HS9正是此前网上热议的红旗E115量产版,该车定位大型纯电动SUV。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该车体型非常庞大,红旗品牌标志性的直瀑式大面积前进气格栅加入,令整体气质显得非常庄严威武。

红旗E-HS9有望采用前后双驱动电机设计,其中,前电机最大功率为218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后电机最大功率为299马力,峰值扭矩为420牛·米。续航方面,该车搭载容量为92.4kWh的电池组,其续航里程或超过600km。同时,新车还将标配空气悬架。

红旗S9概念车已在此前2019法兰克福车展亮相,此次登场算是国内首秀。该车定位于超级跑车,动力部分搭载了一套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具体排量未知,最大功率将超过14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1.9秒。该车将由长春市政府、中国一汽、美国丝尔科公司三方组成的合资公司生产。

枫叶 30X

上市时间:2020年07月10日

车型亮点:品牌首款车型

或许,许多朋友对于枫叶汽车比较陌生,会以为这是一家造车新势力公司。实则不然,枫叶汽车的前身是上海华普汽车,吉利汽车收购上海华普后并没有推出新车型。直至近期,才将该公司重新包装,以枫叶汽车的名号再度征战市场。

枫叶30X是该品牌的首款车型,定位于小型纯电动SUV。从车身侧面轮廓不难发现,该车与吉利远景X3十分相似,同时两款车型也有着许多相同的设计元素,我们大可将其看作是换标的远景X3纯电动版。

动力方面,枫叶30X配备了一台最大功率为95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180牛·米。电池组容量为37kWh,采用的是三元锂电材质,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306km。枫叶30X此前已公布了预售价,其将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的预售价为6.88-7.98万元。

比亚迪

上市时间:2020年07月12日

车型亮点:比亚迪轿车领域的旗舰之作

红旗H9有着同样高热度的还有比亚迪 汉,该车同样定位于中大型轿车,亦是品牌目前在轿车领域的旗舰车型。

比亚迪 汉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两种车型,两者在外观上也有着较大设计差异。纯电车型的最高续航里程达到了605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最快仅为3.4秒。

该车目前已公布了预售价格,为23-28万元区间。轱辘哥此前也对该车进行到店实拍,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点击链接回顾 。

目前,已有部分车企公布了六月的销量数据,从目前的表现来看,国内车市正处于销量增长上升阶段,表明国内消费市场正逐步回暖。相信随着更多的新车推向市场,各车企在今年下半程的销量表现将得以再次提升。上述数款车型可谓都极具亮点,至于谁更讨消费者喜爱,也许销量是最佳的证明,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