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截止7月3日6时,美国传来绝望消息,美媒:世卫组织对中国非常失望

2020年07月05日 00:07: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近一段时间,疫情在全球呈现蔓延之势,有不少国家的确诊病例都在快速攀升,就拿伊朗来说吧,据伊朗媒体报道,伊朗卫生部7月2日通报称,该国新增265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232863例;新增死亡病例148例,新增死亡病例连续14天超百例,累计死亡达11106例。6月28日,伊朗总统鲁哈尼在该国抗疫工作组电视会议上表示,从下周开始,伊朗一些地区将实施“口罩强制令”,一些省份可能会重新实施限制性措施,不遵守相关卫生规定者将受到处罚。

伊朗政府宣布7月5日起,所有出入密集场所的人员均需佩戴口罩,特别是在地铁内,如工作人员发现未佩戴口罩者,将被拒绝搭乘地铁。伊朗卫生部再次强烈号召民众在日常生活中保持1.5米的社交距离以及佩戴口罩等。跟伊朗相比,美国的情况毫无疑问要更加严重,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 截至北京时间7月3日6时,全美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731939例。更令人绝望的是,美国累计死亡人数已经突破12.8万,达到了125928例。

与该系统24小时之前的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54771例,新增死亡病例713例。目前美国累计确诊、累计死亡人数均位列全球首位,疫情彻底失控。7月2日,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前局长Scott Gottlieb表示:美国疫情最糟糕的时刻将在明年1月结束,要么是因为有疫苗出现,要么是因为已经有足够多的美国人感染了新冠病毒,从而产生了群体免疫。尽管被很多人指责应对疫情不力,但特朗普却坚称美国的防疫措施“非常棒”,他还对我们疯狂甩锅,多次称“病毒从中国发展起来”。

近日,美联社发表文章称,他们得到了世界卫生组织的“内部会议录音”,发现世卫组织对中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透明度感到非常失望,认为中方拖延发布基因序列、患者数据等信息。然而美联社并没有拿出任何证据。事实上,在疫情爆发后,世界卫生组织多次称赞中国,近期世卫组织首席科学家苏米娅·斯瓦米纳坦表示,中方于今年1月首先分享了病毒基因序列。既然美方有所谓的“内部会议录音”,那就请亮出来给全世界听听,如果拿不出来,那就应该管好自己的嘴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