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落地价10万!这4款高性价比的国产SUV,绝对是今年最佳车选!

2020年07月05日 00:18:0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在这一年,最令人刮目相看的就是国产的兴起。梅花香自苦寒来,在市场的冬季,恰是能考验一个车企的时候,今年就4款国潮推出自己的新车型,外观非常年轻先进,动力配置上以及汽车三大件上,也十分出色,并不存在大打折扣的现象。

荣威RX5 PLUS

今年最想买的国产SUV,这款荣威RX5PLUS必须是第一名。这次在外观不仅加了许多新鲜时尚的设计理念,更是把一直"俗气"的红黑狮标改成了全灰银色,这与之前的配色大相径庭,整体的高档型提高了许多。在动力性上配置跟RX5相近,该有的都有,同样的价格,个人更喜欢这款RX5PLUS,非常适合年轻人。

长安欧尚X7

长安这家国产老品牌,这次打出了市场最具性价比的车型欧尚X7。打出了7.77万起步价,就能拿下高配车型的口号,外观的独特的蜘蛛网设计理念,搭配上一体式的LED大灯,高大凶猛的车身非常有震慑力。动力统一搭载1.5T的蓝鲸发动机,10s的百公里加速度。经济燃油性上只要7L。

帝豪GS

帝豪一直都是吉利旗下最为骄傲的轿车牌面,而且多次霸占销量榜单。而帝豪GS这台旗舰SUV,同样也不逊色。外观依旧采用家族式的风格设计,动力性搭载1.4T、1.5T、1.8L三款发动机,最高车速190km/h,8.5s的百公里加速度。经济燃油性上,只需要5.9L的百公里油耗,这一点要比同价位车型更具有经济性。

宝骏RS-5

今年最具有未来科技感的车,已经来了。不得不说,宝骏RS-5的出现,缓解了我们对市面上车型一贯的审美疲劳,而且宝骏五菱公司旗下的子品牌,无论是车身、发动机、变速箱、底盘都是非常具有实力。拥有如此超前的外观设计理念,动力也不能打折。1.5T的发动机,最大扭矩250N·m,最大马力147搭载CVT无极变速箱,刷街绝对一把手。

结句:小编看好今年这4台车,在外观上真的超前了一系列版本,可以看出国企真的用心造车,为老百姓设计更加人性化、更加符合大众审美的汽车。上面这4台,你觉得哪一辆更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