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最可靠SUV,比奇瑞还耐用,35万公里无大修,却不足9万

2020年07月05日 09:53: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我算是明白了,只有自己成家立业才知道什么叫酸甜苦辣,什么叫买车容易养车难,最近我朋友纷纷吐槽买车时太冲动,没考虑到后期,现在超高的油耗只能放在那摆设。然而,我和观念和朋友不同,我买车主要关注省油、耐用、大空间、还有点小颜值就可以,最后还是看性价比了。

虽然说启辰这个品牌的效应并不怎样,但是品质确实很值得信赖,基于日产的生产线和技术,以及常年累计的经验,启辰的品质就是开35万公里也是无大修,我认为要比奇瑞更可靠,更耐用,而且不足9万的售价确实很良心,关键外观整体设计要比哈弗H6出色,家用SUV我觉得有这样的表现已经很不错了。

启辰T70的内饰布局和设计很一般,但是内在做工很细腻,大量是实体按键给我感受就是实在,关键是不会那么容易坏,问题也很少,比起大屏的设计更可靠。皮革座椅、皮革方向盘、以及中控的软包比起合资车更为厚道,只是配置有点少,好在入门级的配置也是够用,基础配置都有,比起日系车会丰富一些。

启辰T70整体看起来还是很硬派,始终还是有日系车的感觉,庞大的身躯,修长的腰线,硬朗的设计都很漂亮。关键是空间很大,4614x1786x1625mm的尺寸,这个价位在同级里也算不错的,前后排的设计空间都不错,最突出是后排空间吧,坐下来感觉很好,地板凸起也不高,后备箱空间是我比较看中的,拉货小能手,因为座椅支持放倒,载货能力十分强劲,比起轿车更实用了。

对于这么的大而言,大家最关心的还是油耗,启辰T70的油耗不是很低,但也是在能接受范围,跑高速的平均油耗在7.8个,市区堵车在8.5个,拉货的话也到9个左右,总体来看还是能接受的。而且这车很大,开起来很稳,加上日产技术的调校,悬架和避震都很舒服,对于晕车的朋友而言, 是个福音了。

启辰T70的动力和底盘也是十分可靠的,不过1.6L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没有符合国六标准,不知道国五标准你能不能接受,另外动力的表现起步也很慢一些,日常开完全没问题,跑高速是启辰T70的强项,不仅不会飘还很稳,关键后段动力很给力,加速特别快。而且变速箱的表现很舒服,换挡很积极,开车的时候也很平顺的,总体感觉都以舒服为中心,这样的SUV你们会怎么点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