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外观,配上黑色狮标,荣威i6 MAX独具亮点

2020年07月05日 10:23: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说起自主品牌家用轿车,那可说的太多了,吉利有缤瑞、奇瑞有艾瑞泽GX、长安有逸动PLUS、名爵还有一台MG6,那你还记得几年前,有这么一台荣威i6吗?如今它的全新车型i6 MAX也即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可谓是亮点满满。

外观方面,这台车将会采用与近期推出的荣威RX5 PLUS相同的设计语言,前脸会有一个超大尺寸的黑色中网覆盖,而且会搭载荣威最新的黑色LOGO,看起来十分炫酷,运动感满满,而且这台车的灯组造型也是非常的新颖,T字型的日间行车灯与尾灯有一个前后呼应,视觉效果不输市面上的任何一款车型。

在动力中,因为上海的新能源政策,所以上汽推出的新车一般都会有燃油版和插混版两种,燃油版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最大127kW,275牛米,插混版在此基础上还新增了一台电动机来辅助工作,所以这台车在动力方面的表现是比较突出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