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的造作,在当下还嫌加价太少,网友:我们懂得太少?

2020年07月05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这两年汽车圈有一个现象很奇怪,就是降价策略屡试不爽,所以也造成一种每次新车上市,消费者对价格似乎已经不再感冒,想买车的用户纷纷都坐等降价。而且不仅是普通品牌的车型,豪华品牌BBA也陷入其中不能自拔。但是也有特例,一些车无论怎么降价似乎怎么也卖不好,例如沃尔沃的部分车型,也有一些车型通过降价销量大增,例如凯迪拉克,但还有一款更加特别的品牌,雷克萨斯从不降价,经常被说靠加价博关注,很难得的是竟然也受到了众多车迷朋友们的追捧。

尽管我们知道雷克萨斯去年靠加价出圈,其实可以理解,但是在今年的环境下仍然"不改本性"就让人捉摸不透了。前段时间的大湾区车展雷克萨斯再次用加价的优惠方式赢得了关注,其实懂得人都明白,今年由于疫情原因,几个大型车展纷纷推迟或者取消,而不断开幕的一些其他车展主要也是为了促进消费卖车为主,所以各大品牌车型纷纷给出了不小的优惠。了解到捷豹XEL优惠最高的直接7.5万元现金优惠,大众辉昂也有7万的现金优惠,但是雷克萨斯异军突起,加价1万元,顿时惊呆了小伙伴们,尽管是雷克萨斯的一贯作风,但还是不免引起了轰动。

而且其实从数据上看,在雷家族确实已经算是优惠了,毕竟有传言雷克萨斯LM加价50万、60万都有,这区区1万的加价措施算是优惠了吧。其实雷克萨斯坚持不国产,要说实力确实不置可否。

不过从实际销量来看,丰田的产量和销量并没有像雷克萨斯加价这么坚挺,全球产量同比降低54.4%,至36.6万辆,降幅甚至是从2004年到现在数据最大的一次;同期全球销量同比也在同比減少,减少了31.8%,至57.7万辆,而且连续5个月低于上年业绩。而雷克萨斯就在其中。

但是雷克萨斯并未消极面对,从这个品牌的加价营销方式也可以传递出一种信息,价值其实在任何环境和变化的事态中都是存在的,重点是提升产品自身的核心竞争力。这是从营销的角度比较简单的一种看法,不过对于非雷克萨斯车迷的网友们来说,还是不太理解雷克萨斯的这种行为,毕竟大势所趋下的逆势而为总是会引起一些争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