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半年国内召回排行出炉,BBA三强占两位,奔驰不负众望拿第一

2020年07月05日 11:2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今年以来受到疫情的影响,各家车企的销量都比往常有了不小幅度的降低。然而尽管销量下滑严重,车辆召回的数量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对于一些车企来说还抓住这次机会创了个新高,而这些品牌的质量问题也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根据近日公布的上半年汽车召回排名榜单,上半年乘用车市场累计召回汽车3202352辆,同比增长16.37%。要说其中贡献最大的依旧是合资品牌,德系和日系一起撑起了召回的85.81%。 排在第一名的还是以召回和质量齐头并进出名的奔驰,总计78.83万辆,召回总次数11也基本覆盖了旗下的所有车型。

而至于奔驰多次召回的原因也是花样繁多,比如安全气囊警告标签安装失误、前轴安装了尺寸不正确的制动器、后车门上使用了错误的儿童防护锁标签等。作为一个全球知名的一线豪华汽车品牌在六个月的时间内屡屡出现这种低级的质量失误就算是每次都完美善后也难保不会对这么多年来积攒下来的口碑产生不利影响。

其余上榜的品牌还有本田奥迪,不难看出都是一些在中国甚至是全球范围内颇有根基的合资豪华品牌。而如今越高端的品牌犯的错误越令人费解似乎已经成为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只是小编不禁想问:这些品牌到底有多少本钱可以经得起它们这么消耗?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