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全新4系敞篷版效果图 明年下半年亮相/11月交付

2020年07月05日 13:4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宝马在发布全新一代4系后,其衍生车型也在紧锣密鼓的研发中。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全新宝马4系敞篷版的效果图,新车将于明年下半年正式亮相,并于11月开始交付。而全新宝马4系普通版车型,将于7月24日成都国际车展国内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将于10月正式上市。

外观上,全新宝马4系敞篷版车型外观设计和普通版保持一致,宝马的运动套件也有所采用,并且前脸依旧为大鼻孔中网造型。本次的效果图为红色软顶车型,只不过在视觉效果上会有所不同,而黑色的软顶也会同步推出。

内饰方面,敞篷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会和普通版保持一致,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并且车机系统采用了最新的iDrive 7。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258马力,同时新车还将推出搭载3.0T+48V轻混系统的车型。传动系统方面,新车依旧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