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哈弗H4来了,能否抵挡住长安CS55PLUS的冲击

2020年07月05日 14:02: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这一阵长城哈弗的动作有点大,先是来了哈弗大狗,紧接着全新的哈弗H6曝光,如今哈弗H4也迎来了全新的改款车型,估计是为了应对长安即将上市的长安CS55PLUS吧。

近日哈弗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哈弗H4的官图,从官图来看新车和老款车型差别不大,主要是增加了颜色,全新哈弗H4增加了AF金和运动蓝两种车身颜色,从官图上来看还是蛮好看的,这估计会俘获一部分年轻消费群体。

除了增加更多的车身颜色之外,全新哈弗H4换装了更加动感的五辐铝合金轮圈,感觉哈弗H4这次就是为了年轻人而来,整车看上去更加的年轻化,这款小号的“哈弗H6”或将有望重拾当年辉煌的销量战绩。

动力层面预计全新哈弗H4依然延续现有的动力系统,搭载1.5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50马力)和124kW(169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10Nm和285Nm。至于那款大家翘首以盼的全新长城EB发动机基本不可能搭载了,或许下一代的时候哈弗H4才有可能搭载吧。

对于这款全新的哈弗H4各位有没有买的冲动,对比长安CS55PLUS你会选择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