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菲斯塔步入帕萨特后尘,销量跌跌不休

2020年07月05日 14:36: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北京现代菲斯塔当初也是凭借个性的外观以及不错的动力俘获了很多年轻消费群体的心,同时呢北京现代也依靠菲斯塔长舒了一口气,毕竟现在韩系车在国内的销量实在是不敢恭维,但是不管是一个品牌还是一个产品想要长久的火下去那必须得对消费者负责,不过北京现代菲斯塔并没有做到。

从巅峰时候的单月两万多的销量到现在三四千的销量,菲斯塔可谓是真正的做了一次过山车,不过这都是自作自受的结果,因为拿咱们国人的生命安全开玩笑,那这样的产品就应该销量跌跌不休。

为了给大家警示作用,咱们再来回顾一下菲斯塔的中保研碰撞测试图,希望还对菲斯塔念念不忘的小伙伴看一下。

菲斯塔的25%偏置碰撞成绩极差,A柱直接接近90度弯折,对比那些碰撞测试优秀A柱纹丝不动的车型,北京现代难道不应该出来给个说法吗?

有人说菲斯塔的售价不高减配很正常,但我们想说这不是减配不顾消费者生命安全的理由,不然下场就是销量暴跌。

你还会买北京现代菲斯塔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