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20万的合资7座SUV,这三款车值得一看

2020年07月05日 16:29: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随着二胎时代的开放,7座SUV渐渐成为很多家庭购车时的首选。虽然说这几年国产车企实力在不断提高,但是对于有些人而言,可能还是会觉得合资品牌车型更加可靠,也更有面。那么,今天谈车君就在这里给大家来推荐三款合资7座SUV车型,最重要的是,这三款车型都不到20万就能买。

日产奇骏2.0L CVT智联舒适版:指导价 20.73万元 优惠价:17.83万元

日产奇骏对于很多人来说一定不会陌生,作为一款全球车型,它不论是在海外市场,还是在国内,整体销量都非常高。奇骏虽然是定位于紧凑级SUV,但是它的空间相对于同级CRV等对手来说要做得更大,长宽高达到4675/1820/1722mm,轴距为2706mm,而这也为它搭载第三排座椅提供了条件。最为重要的是,日产奇骏的舒适度非常高,座椅柔软,继承了日产移动大沙发的特色。

奇骏的外观设计很有日产风格,采用家族V-Motion式语言,辨识度非常高。内饰则比较偏居家路线,但大面积的皮革材质包裹,还是具有不错的质感。

这个7座版本配置也非常高,搭载了4气囊、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360度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定速巡航、可开启式全景天窗、无钥匙系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5英寸液晶仪表、9英寸中控屏、导航、语音识别系统、车联网、OTA升级、自动空调等等,基本是该有的都已经有搭载,对于大部分来说,妥妥的足够使用了。

动力部分,配备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113KW,峰值扭矩204牛米,匹配CVT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4L,经济性也非常高。

欧蓝德2.4L四驱致享型:指导价19.88万元 优惠价18.88万元

欧蓝德作为三菱目前在国内的销量担当车型,有着极高的性价比,它是20万以内唯一一款既7座,又带四驱的合资SUV车型。 欧蓝德的设计是按照当时进口版本原汁原味打造,虽然没有太大的新鲜感,但某方面来说这也是一种情怀加成。

欧蓝德使用了家族的X造型设计语言,前脸运用了大量的镀铬条装饰,前脸还是显得比较霸气,方方正正的车身消费者接受度也比较高。不过欧蓝德的内饰在当下来看是有一些过时的,非对称式的实用型风格没有太大亮点,更谈不上什么科技感。好在座椅的材质做工都不错,加入了菱形图案,比较上档次。

在配置上欧蓝德也有扳回一城,搭载了7个气囊、ESP、胎压监测、后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天窗、无钥匙系统、真皮座椅+加热功能、8英寸触控屏、导航、语音系统、手机互联、LED车灯、自动空调、感应式雨刷、车载空气净化器等等,同样表现非常丰富,符合这一届消费者对于高配置车型的追求。

欧蓝德长宽高分别为4705/1810/1710mm,轴距2670mm,采用2-3-2的座椅布局方式。动力部分,搭载了一款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235牛米,匹配CVT变速器,并配备带有适时四驱系统,相对来说会拥有更高的路况适应能力与通过性。

柯迪亚克7座两驱豪华优享版:指导20.39万元 优惠价17.69万元

柯迪亚克是这三款车型中唯一一款中型SUV定位的车型,所以在空间方面的优势可能会非常大,它的长宽高达到4698/1883/1676mm,轴距2791mm,第三排乘客乘坐起来会能更加得体舒适。

斯柯达背靠大众技术,但由于没有大众那么强的品牌溢价能力,所以它的性价比会更高,这也是它的优势,对于不那么在意牌子的人来说,很值得一看。柯迪亚克的设计有着自成一派的特色,整体风格饱满大气,同时车身上还运用了较多锋利的直线条,刚劲有力。内饰部分,柯迪亚克的中控台比较中规中矩,但是用料很到位,可以看到大面积木纹饰板,以及细节处缝线点缀,带来了更强的档次感。

这个版本的柯迪亚克其实已经是顶配车型,但由于级别更高的原因,它的整体配置相对于前两款车型,也并没有显得特别丰富,也是主流水平,搭载了6气囊、ESP、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可开启式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加热+记忆功能+电动调节、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屏、导航、手机互联、语音操作系统、LED车灯、自动空调等。

柯迪亚克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32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这套动力系统跟大众途观L是一致的,零百加速9S,百公里6.9L的油耗也比较令人满意。不过在国内,大部分人还是更认VW大众标,虽然柯迪亚克有着德系技术与血统,但是在品牌上比较吃亏,所以销量也并不高。

这三款车型也各有各的优势,奇骏舒适省油,欧蓝德有四驱,柯迪亚克空间大。对于预算相对有限,但是又想选择合资品牌7座SUV车型的消费者还是挺值得一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