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种动力,运动外观,明锐RS也太帅了

2020年07月05日 21:31: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继插电式油电的明锐RS iV 之后,斯柯达再推出传统汽柴油动力的明锐RS 版本,让明锐RS 的动力选择来到三种之多。分别搭载 2.0 升 TSI 与 2.0 升 TDI 引擎的明锐RS,拥有 245 匹和 200 匹的最大马力,两种款式均拥有 RS 车型专属的运动化外观与内饰,其中 2.0 TDI 车型还可选配四驱系统来强化抓地力表现。

插电式油电、汽油、柴油,明锐RS 车型首度提供 3 种不同动力

斯柯达品牌旗下最畅销的车系明锐,全新第 4 代车型在 2019 年底问世,电能化动力是此代明锐最重要的革新,甚至运动化的明锐RS 车型也首次推出了搭载 Plug-in hybrid 插电式油电系统的 RS iV 版本,让性能与节能环保可以同时兼顾。近日,斯柯达则是再替明锐RS 带来传统汽柴油动力,让引擎选择来到 3 种之多。

如同以往的 RS 运动化车型,汽柴油版的明锐RS 外观采用大量黑色元素来凸显性能气息,包含水箱罩、水箱罩、前下气坝、雾灯饰件、后视镜外盖、窗框、车顶架 (Combi 车型)、尾翼及下扰流等部分都使用黑色涂装,轮圈则是标配 18 吋,内部搭配抢眼的红色卡钳,另也提供 19 吋大尺码轮圈可以选配。

车内同样以黑色为基调,并改采用界面重新安排的新款三辐式 RS 方向盘,跑车座椅可以选配包覆 Alcantara 皮革及加入按摩功能,且椅背上绣有 RS 图腾,椅面采用红色和银灰色车缝线进行点缀。座舱配有类碳纤维饰板及金属踏板,且标配 Virtual Cockpit 数位仪表,拥有专属运动化显示风格。

动力方面,汽油版的明锐RS 搭载 2.0 升 TSI 涡轮引擎,最大马力和插电式油电的明锐RS iV 同为 245 匹,变速箱有 6 速手动与 7速DSG 可选。柴油版采用 200 匹马力的 2.0 升 TDI 柴油涡轮引擎,单一对应 7速DSG,另可选配具扭矩分导能力的四轮驱动系统。此外,明锐RS 已经标配运动化悬挂,车高比一般款式降低 15mm (限 TSI 与 TDI 车型),且还可进一步选配 Dynamic Chassis Control 主动悬挂,来兼顾舒适与操控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