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岁的年龄,能够开上这3款车,身边的人都佩服你

2020年07月05日 23:09: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如果你在30岁的年龄,能开够得起下面介绍的3款汽车,证明你混得非常不错了,身边的人都非常佩服你。这3款车价格在15万元左右,性能表现不俗,颜值绝对时尚耐看。一起来看一看,是哪些轿车。

思域

30岁的年龄,能够开得起本田思域,说明你能够存钱购买一款15万级的轿车,同时能够证明你的自制力非常强。思域是一款怎样的轿车?其实,在15万元上下,它是无敌的“买菜车”,出色的性能表现,时尚耐看的颜值,还有非常耐用的品质。如1.5T发动机带来177匹马力输出,它能够让你日常驾驶中爽翻天。

领克03

第二款车型是领克03,它不仅颜值爆表,而且性能强悍出色,不管是1.5T发动机,还是2.0T发动机,输出功率都足够出色,另一方面,在品质和安全性方面,其中领克汽车有沃尔沃的基因,如果你认真了解,其中领克03和沃尔沃部分车型使用相同平台打造,会发现领克03汽车上有着沃尔沃的零件。从这方面来看,领克03就是一款极出色的高颜值轿车。30岁的年龄,你能够开上领克03,说明你混得非常成功了。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马自达品牌是我个人认为日系汽车品牌对造型最有灵魂的一个品牌,特别是马自达魂动红设计,配上红色车漆之后,汽车突然之间便有了灵魂,这就是马自达吸引人的地方。目前马自达3 昂克赛拉动力方面,有1.5L、2.0L两种动力选择,作为一款家用轿车,它能够满足你的大部分用车需求。30岁的年龄,如果有钱了,多么希望入手一辆马自达3 昂克赛拉,这应该是很多人的想法吧?

写到最后,30岁的年龄,你能够开得起上面几款车型吗?他们有着出色的颜值,不错的口碑,如果有机会开上它们,相信周围很多人都佩服你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