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声惊雷!莫迪正式宣布:将十天内结束战斗,洗雪62年“耻辱”

2020年07月06日 00:0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众所周知,近期的印度疫情似乎情况也不是很好,增长人数一再增长。近日他们的野心似乎也暴露出来开始膨胀了,不断想要挑起边境的战争,扩大战争的趋势。据媒体报道,印度先后与尼泊尔及巴基斯坦的军队都发生了冲突,试图开战和交火,可是最后都没有一个好的结果,印度军队最终以惨败告终。可以说是丝毫没有占到便宜,影响了他们军队的士气,整个队伍里面军情低落,莫迪在这个时候就给他们打了一针强心剂。

而且还在发言里面提到“是不会白白的牺牲,将在10天内结束战斗”,对于这个言论有专家也认为这是莫迪实施的战略措施。试图想要通过挑起边境的战争,来转移印度民众的视线,覆盖掉目前印度的紧急形势。

受疫情影响,印度的经济和人民的生活受到了极大的困难,莫迪对于此前示威情况也是无能为力,就想着通过战争来缓解疫情带来的影响。这种想法, 似乎与特朗普的行动不谋而合了,用其他的方式来转移注意力。并且莫迪向来主张建立一个民族国家,那么挑起战争也就是团结民众的不二之选了。

可是从实际上看,莫迪表明的“十天内结束战斗”的海口恐怕将要难以实现。而就在此时,印军遭遇了邻国的反噬,最近一周的边境冲突中,印度的军队多次惨败。还有外媒记者指出,在印度的巴基斯坦开战的30多场冲突中,大部分都是印度军队率先发起的攻击和偷袭,可是最终的结果却并不如他们的意,以惨败告终。在这个期间,巴基斯坦的军队只有少量的伤亡,并且在与尼泊尔的军队对峙的时候,印军的队伍同样没有取得多大的战果。从这里可以看出来,莫迪的想法似乎有点过于不自量力,想要10天结束战斗也有点艰难。

伴随着印军的多次挑衅,尼泊尔自然不会一味的忍让,随后就让边防部队向印度开火,此种手法更是坚定了尼泊尔想要维护主权的决心。对于印度的多次叫嚣,尼泊尔却觉得没什么太大的威胁。而且印度的军队多数是看起来强大,实际却是不堪一击。与此同时,印度军队经常好大喜功,即便战事失败,但是印度军队却坚持将自己称之为“国家英雄”,甚至大力褒奖。

如此看来,印度的军队想要“洗刷62年的雪耻”,恐怕也是难以实现。以如今印度军队的实力来看,更是毫无可能,装备自主水平低下,同时印度的装备都不具备高山的作战能力,大战更是难以持续。并且现在还有惊人的疫情存在,这个时候发动战争也算是自取灭亡了吧!对此你们怎么看待莫迪的观点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