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CC猎装版即将上市,能助力CC销量提升吗?

2020年07月06日 08:22: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被称为最美大众车的大众CC虽然有这么个美好的称号,但是销量一直不温不火,这也可能是促使大众整出个猎装版的原因吧,之所以说是叫大众CC猎装版而不是大众CC旅行版主要是因为旅行版没有那么高的底盘,所以才叫大众CC猎装版吧。

实话实说估计很多人看到大众CC猎装版的那一刻都被这样的外观所吸引了吧,果然不负大众最美车型的称号,大众CC猎装版的前脸其实和轿车版的没什么区别,只不过是镀铬饰条弯了一丢丢。

大众CC猎装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869×1870×1459mm,轴距为2841mm,轴距和现款大众CC的轴距是一样的,所以呢大众CC猎装版的后排空间不会那么拥挤。

内饰方面大众的内饰向来是不讨消费者的喜欢,所以大众CC猎装版的内饰因为依然延续了一贯的大众风,这样的内饰只能说白瞎了那么美的外观了,不知道何时大众的内饰设计师能换一下。

动力方面,我们发现申报信息里只有330TSI版本,并没有380TSI高功率的版本,不知道为何大众会有这种让人费解的操作,难道是为了拉低售价,进一步降低CC的门槛,刺激销量?

目前售价方面还未有相关信息曝光,大家觉得大众CC猎装版定价多少比较合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