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销商集体炮轰大众:第八代高尔夫质量太差

2020年07月06日 09:04:01
分享到:

文 | Autodealer综合

欢迎供稿 | Autodealer@163.com

近日,大众经销商协会主席Dirk Weddigen von Knapp在接受美国知名媒体《Business Insider》采访时,对第八代高尔夫做出了公开批评。

他表示,“第八代高尔夫质量太差,简直就是灾难,在上市后还遇到了大规模生产问题,这是历代高尔夫都没经历过的。”他认为,这款车现在的订单数量就能很好地印证他的观点,并称“作为一款大众最核心的车型,高尔夫订单量从没有像现在这么低过。”

『第八代高尔夫』

除新车质量外,Dirk Weddigen von Knapp还抨击了大众对经销商的“铺货速度”。他表示,目前热卖车型途观处于换代阶段,老车型早就销售一空了,而新车型却迟迟不能到店,只能等2021年才能交付,而这种行为就是“不拿消费者和经销商当回事”。

不过毕竟是公开采访,Dirk Weddigen von Knapp还是采用“萝卜加大棒”的方式,给大众留了些面子。他表示,目前大众的经销商都对大众ID.3这款车寄予厚望,这才是真正的“超级汽车”,可以取代高尔夫成为大众的里程碑。而这款车目前的订单表现也十分喜人。

大众ID.3』

公开资料显示,由于第八代高尔夫紧急报警系统e-call存在软件故障,大众曾一度暂停这款车的交付。日前,大众已决定对问题车型进行主动召回,德国机动车管理局将全程监督召回过程。截至目前,大众已在德国范围内交付了15008辆,在全球范围内交付了36166辆第八代高尔夫。

一部高尔夫,半部大众史。高尔夫是排在卡罗拉、福特F系列皮卡之后,全球第三卖座的车型,因此它的每一次换代都备受关注。

近日,工信部网站上已经出现了新一代高尔夫8的申报信息,这意味着新一代高尔夫离我们已经不远了。

国产第八代高尔夫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基本原汁原味地保留了海外版的设计,运动气质更强,科技感也有提升,这是令人欣慰的。

不过让人比较失望的是,大家所期待的代号EA211 EVO的全新1.5T发动机并没有如期而至。

根据申报信息,此次一汽-大众所申报的仅仅是1.4T车型,也就是说新的高尔夫依旧会沿用老款的EA211 DJS发动机,就连参数也是一模一样的110kw(150匹)。

悬架方面,第八代高尔夫依旧采用的是后扭力梁形式,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板车悬架”。

悬架按结构可以分为很多类,其中最广为人知和遭受争议的,必须要说俗称“板车悬挂”的扭力梁。

身为廉价简陋低劣的代名词,就算再调教得好也会被吐槽控制成本;说得严重一点将会面临千夫所指的局面。

或许,对大众集团来说,这是一款彻头彻尾的全新高尔夫。但对普通人来说,似乎看不出来有啥变化。

随着第八代高尔夫的发布,不少人也开始忧心忡忡,甚至担心这将是“末代高尔夫”,八代高尔夫高尔夫似乎就只剩下一个响亮的名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