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系情怀!运动的外观,B级车的尺寸,2.0T仅15.29万起

2020年07月06日 09:21:01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国内20万级别的中级车市场一直是兵家必争之地,同时这个价格区间的竞争也是非常激烈,包括大众帕萨特、迈腾、凯美瑞、雅阁等热门车型,但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美系中级车,它可能知名度并不如上述车型,但是它的产品力可一点都不弱,它就是雪佛兰迈锐宝XL

提到迈锐宝,每次小编都会想到它的广告,驾车在美国公路上的场景一直是我萦绕我心中的美式浪漫情怀。而新款的迈锐宝XL也很好的继承了上代车型的美系质感,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内饰上,都有着美系独有的豪华,同时同级领先的动力表现也让它有了更多底气,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它的亮点吧。

运动感十足的外观

我们先来看看迈锐宝XL的外观,作为雪佛兰在国内定位最高的轿车,它有着非常运动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化语言,大尺寸的熏黑中网格栅搭配上银边熏黑的雪佛兰标志,有一种能吞噬一切的黑暗气质。头灯扁平修长,与中网格栅一样,大灯的造型也是非常锐利,力量感很足。雾灯区域采用了上提的设计元素,使得整个前脸非常运动且精神。

车侧看去,迈锐宝XL采用了溜背造型设计,但这个溜背曲线却没有贯彻到底,官方宣称这是“海浪雕琢”的设计语言,看上去线条比例非常协调。车侧的线条非常灵动多变,为车身带来了不少肌肉感,有一种四门轿跑的既视感。车尾部分,两边略向下弯的尾部线条搭配大溜背非常美观,同样扁平的尾灯加上熏黑的标志,再配上下方双出的排气,整个尾部的运动气息被营造的相当出色。

美式豪华的内饰

迈锐宝XL在内饰的营造上同样采用了雪佛兰的家族化风格,飞翼式的造型显示出了不错的美式豪华质感,触手可及的地方均采用了软性和皮质包裹,配上缝线,让整个内饰质感得以提升。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设计,配上同样的“飞翼式”造型,让驾驶欲望瞬间提升。

配置上,机械加液晶显示的仪表盘可以显示大部分的行车信息,8英寸的多点触控显示屏采用了新一代的MyLink+智联系统,整套系统全系标配,同时功能非常丰富,实际体验出色,另外顶配车型还搭载了BOSE音响,能带给车内非常不错的视听体验。

空间表现非常不错

从车身尺寸来看,迈锐宝XL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33*1854*1472mm,轴距达到了2829mm,这个参数表现为车内带来了非常宽敞的空间,小编180cm的身高坐在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头部空间还有4指,可谓相当充裕,在保持前排位置不变的情况下,后排的腿部空间也有1拳3指,相当不错。除了空间表现不错外,车内的乘坐舒适性也有很好的表现,座椅继承了“美式大沙发”的风格,内部填充物软硬适中,座椅也非常宽大,前排座椅同时支持10向电动调节。

储物空间方面,无论是中央扶手位置还是手套箱都配备了足够的储物空间,能轻松放置随身携带的杂物。后备箱容积达到了520L,并且后排座椅支持4/6放倒,非常方便。

出色的动力表现

迈锐宝XL搭载了1.3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3T为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5匹,最大扭矩240牛米,虽然是三缸机,但是这个动力输出已然可以和许多四缸机相媲美,2.0T发动机为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41匹,最大扭矩350牛米,这个表现在同级中是非常领先的水平,动力强劲不说,还是同级唯一搭载了智能变缸技术的2.0T发动机。与1.3T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而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从实际驾驶体验来看,迈锐宝XL的动力响应超乎想象,路上大部分车辆都不是它的对手,只要舍得给油,它能带给你超乎想象的驾驶乐趣,底盘方面,前后均使用了独立悬架结构,让底盘的整体感非常强,对于路面的颠簸化解也是游刃有余。

超高的性价比

迈锐宝XL目前的指导价为15.49-21.99万,但部分经销商有力度较大的优惠,参考迈锐宝XL整体越级的表现,这个价格非常划算,从保值率来看,迈锐宝XL也处于同级平均水平,不到25万就能拥有这么一台性能卓越设计出众的车型实在是难以想象。

从以上几个亮点,我们可以看出雪佛兰品牌在迈锐宝XL身上倾注的良苦用心,也能看到其满满的诚意,作为普通家用轿车,除了之前提到的各类车型外,小编提醒,迈锐宝也是非常值得考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