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逆势上涨是因为做到了这些,自主品牌终于扬眉吐气

2020年07月06日 10:4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六月刚刚过去不久,有些品牌还没来得及发布上个月的具体销量报告,但是却可以从五月的数据总结中发现一些端倪。如今自主品牌改过合资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尤其是经历疫情的考验后,自主品牌也让国人惊喜的看到了属于它们这个群体的独立和创新精神。长安汽车就是其中冒头很快的车企之一。

根据六月公布的数据,长安汽车再五月的销售总量超过了17万辆,具体数字是174012,同比增长了54.3%,环比增长9.1%。而更让人惊喜的是,长安汽车以这个成绩超过了福特马自达这样的合资品牌。在长安旗下的所有车型中,表现最好的要数长安中国这个品牌分支了,突破了12万销量大关的它独自撑起了72%的业绩。除此之外,像CS75以及逸动这样的车型表现也非常抢眼。

而在长安合资板块,总销售额达到了67736的好成绩,同比劲增了73.9%,环比的增长幅度在12.4%,这也是长安合资板块连续两个月实现销量同环比双增。

作为今年中国SUV市场销量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长安CS75本年度已经累计卖出了88483辆,同比增长55.4%,月销破万已经不再是个遥远的目标,它早就成为像长安红旗这样的热门自主品牌的日常。

在现在的市场大环境下实现逆流而上并不简单,虽然长安汽车目前的销量和表现还无法与自主品牌的龙头红旗相媲美,但至少我们在这个困难时期看到了作为自主品牌阵营一员的担当,而长安汽车也通过自己的表现向市场证明合资未必就比国产更优秀。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