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即高配 雪佛兰开拓者才是“30万大7座SUV价值首选”

2020年07月06日 10:49:03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评论

入门即高配 雪佛兰开拓者才是“30万大7座SUV价值首选”

今年4月,高端大7座全境SUV雪佛兰开拓者上市,售价25.99万元至32.99万元。这位实力强悍的入局者,让沉寂已久的国内中大型七座SUV市场再起风云。首次以雪佛兰SUV家族旗舰身份闯入国内中大型SUV市场的雪佛兰开拓者,其产品实力不容小觑。

雪佛兰开拓者引入通用汽车全球最高水准的设计和科技,以“入门即高配”策略,为社会新中产群体打造高品质用车体验。而其中,雪佛兰开拓者RS系列高配车型更是以强悍的综合实力,直指30万区间7座SUV价值高地,“一步到位”地满足新中产目标群体多场景、全路境、高品质的用车需求。

美式肌肉霸气秀 科迈罗同源内饰彰显跑车心

雪佛兰开拓者基于通用全球中大型豪华SUV平台打造,车长近5米,外观造型高度还原先导概念版SUV FNR-CarryAll的设计,个性鲜明的RS系列以及Redline尚·红系列,令雪佛兰开拓者有着更高的辨识度。

雪佛兰开拓者车内设计与科迈罗同源,10吋中控屏、涡轮旋控式出风口、双炮筒运动仪表盘带8吋全彩数字仪表,加之采用大面积软包覆、手工缝线与皓月白氛围灯,都让开拓者营造出高档座舱氛围。

大7座魔法空间下的舒适驾乘体验

雪佛兰开拓者为非常看重驾乘体验的城市新中产群体,提供了宽适的七座空间和实用的储物空间。新车采用2+3+2最优化座椅布局,确保每排的乘坐舒适体验。第二排不仅留出了足够宽裕的头部空间,座椅滑轨还可以前后滑动达250mm,加上椅背多档可调、几乎全平的地板,令二排空间灵活度高。针对第三排,雪佛兰开拓者采用超高座垫和加厚椅背,配合地板全平设计,解放局促坐姿;Easy entry便捷进入功能也让第三排乘客进出更加方便。

开拓者的置物空间表现同样优秀,在七座满员的情况下,后备行李厢仍留有222升,足以放下2个登机箱;通过座椅放倒还能获得883L-1970L的灵活空间,轻松装载大件物品。后备厢的座椅一键电动翻折按键,可以放倒二三排座椅并自动抬起第三排,非常实用。

2.0T+9AT动力傲视同级 优异驾控释放速度激情

雪佛兰开拓者全系搭载第八代Ecotec 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与9速 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高效动力输出,并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其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174kW、最大扭矩350Nm,在前期加速以及后期持续提速上均有优势。配合全系标配的发动机启停功能,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4L。

这款全新SUV还充分考虑到80后新中产想要偶尔释放的驾驶激情,不仅全系标配多种驾驶模式,还为中高配车型配备了智能四驱系统,助力驾驶者轻松征服各种路况。

70项全系标配 智能科技成雪佛兰开拓者的杀手锏

30万是中大型七座SUV的“分水岭”,作为雪佛兰旗舰SUV,雪佛兰开拓者全系标配多达70项。其中,全自动LED大灯、外后视镜加热、驾驶员座椅10向电动调节、三区独立空调、定速巡航、ANC主动降噪系统等实用的配置信手拈来。在智能互联上,雪佛兰开拓者全系配置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支持 Apple CarPlay和百度 CarLife,全车6个USB接口(含Type-c接口)满足日常需求。音乐、电台、新闻等热门APP让资讯全掌握。

除此之外,雪佛兰开拓者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电动感应尾门、方向盘加热、座椅记忆功能、前排座椅加热通风、二排座椅加热等高档配置,驾乘体验全面提升。

在当前“30万大7座SUV价值首选”的竞争中,雪佛兰开拓者将以头部领域强大来袭者的姿态,从雪佛兰开拓者狼性十足的基因中,我们完全可以看到雪佛兰开拓者冲击细分市场的实力与决心。

作为一款新车,雪佛兰开拓者还有着极其诱人的购车政策:即日起至7月31日,购买雪佛兰开拓者可享受“3年用车无忧”礼包,包含3年保额50万元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不计免赔险; 3年共6次基础保养; 3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除此之外还可享受至少1万元置换补贴、0首付或2年0利率等购车方案及登车踏板/皮质脚垫/尾箱遮物帘3大品质附件。在服务方面,雪佛兰开拓者也为车主提供每年100G的免费车载流量,和发动机、变速箱等动力总成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原厂质保服务。强悍的产品力加上诚意十足的各项政策,雪佛兰开拓者或许将成功让7座SUV王座“易主”,让消费者享受到真正高品质、高品位的用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