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捷豹XJ或将于2020年内亮相 竞争对手锁定奔驰EQS

2020年07月06日 10:52: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通过外媒获得了关于全新捷豹XJ的最新消息,它是捷豹的全新一代旗舰级轿车,将会2020年内首次亮相,竞争对手锁定奔驰S级和宝马7系。不过考虑到全新捷豹XJ定位于纯电动车型,因此即将到来的奔驰EQS会是它最合适的竞争对手。

全新捷豹XJ捷豹旗下,继I-PACE SUV之后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新车将会基于MLA平台打造,虽然目前得到的消息是只会推出纯电动车型,但是根据内部人士的介绍,MLA平台不仅可以生产纯电动车,还能生产PHEV插混和轻混车型。

根据外媒通过路试谍照制作的渲染图,可以看到全新捷豹XJ仍将会拥有优雅的车身,长长的发动机舱和C柱类似轿跑车的曲线都得以保留,除此之外捷豹一直引以为傲的全铝车身应该也不会缺席。

同时,据捷豹路虎高层人士透露,捷豹还是计划在英国生产全新XJ,为此新的电池生产工厂将会在年内开始投入运营,以便为15万辆捷豹路虎车型供应电池。

根据此前得到的消息,全新捷豹XJ预计将会搭载容量超过9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在470km左右,会有不同的容量电池版本车型推出,可以选择四驱或者后驱车型。考虑到当前纯电动车,主流竞争对手们的实力能进入600km大关,全新捷豹XJ发布后的续航里程可能还会更高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