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完全体来了,体验广汽本田凌派 锐·混动【汽车Vlog310】

2020年07月06日 11:25: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尽管广汽本田这一代凌派在造型和三缸发动机上备受争议,但谁都不能忽视凌派疫情前每个月一万多辆的销量,凭借着与雅阁相似的设计手法和越级的空间表现,凌派显然是抓住了中国消费者的心。

当然,对三缸发动机心存芥蒂的消费者永远都不会消失,既然如此,广本选择了直接一步到位,给凌派换上了一套1.5L 四缸发动机+电机的混动系统,没错,就是本田现在最拿手的iMMD油电混动系统。

静态上的变化可以忽视,外观只不过是加入一点点蓝色点缀来彰显混动的身份,而因为电池组放在后备箱下方的原因,所以后排乘坐空间也完全没有受到影响;再因为凌派后备箱容积本就十分大的缘故,所以即便是加入的电池组之后,凌派 锐·混动的后备箱容积依然能让人喜欢。

最大的变化还是在驾驶部分,相比起传统燃油版的凌派,凌派 锐·混动的动态驾驶性格明显更柔更顺了,尽管实际加速能力没有太大变化,但由于电机的特性会让初段动力响应更迅速,所以在主观感受上:你会发觉凌派 锐·混动加速还有点小猛。

凌派 锐·混动更像是凌派的“完全体”,它更安静、更平顺、更省油,同时也保留大空间这一优点,对比起传统燃油版的凌派,这些改变也是很能让人喜欢的,只是问题也来了:传统燃油版凌派的起售价只不过是9.98万元,目前也有着一定的优惠幅度,而凌派 锐·混动的起售价则是13.98万元,并且目前没有优惠。

换句话说,凌派 锐·混动带来的提升是很明显的,但为了这个提升所花费的金钱代价也不低,至于值不值得,就看各自想法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