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K3:10万块钱的韩国车,性价比依旧高

2020年07月06日 11:33: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说起10万块钱的家用小轿车,那么就一定不会少了韩系车,2012年,起亚推出的一款紧凑级家轿K3凭借着较高的颜值、不错的配置、可靠的三大件以及较为亲民的价格,一下子就成为消费者们青睐的对象,但是如今,韩系车已经不再有以前的辉煌,那么全新一代起亚K3还值得购买吗?

首先说观点,在有着一定优惠的情况下,可以购买。新一代K3的颜值可谓是非常高的,虽然这是针对中国市场而特有的变化,但是这款“小玛莎”确实是非常吸引人,虎啸式的设计,已经被起亚的设计师玩得非常6了,所以光看颜值,这台车非常出色。

内饰也是一大亮点,虽然整体风格偏向常规,但是也完全不影响它的出色,功能分区非常明显,该有的配置也都存在,非要说缺点的话,我会觉得那个土豪金饰条有点拉低格调。

动力中这台车的表现会稍显平淡,走量的1.5L+CVT的动力组合略显局促,最大只有115马力,而1.4T+7DCT的动力组合也不过130马力,属于够用的水平,如果你对动力要求不高,那么这台车完全可以购买。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