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燃油宝到底有没有用?带你走向真相

2020年07月06日 11:34: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几乎所有的司机都有过这样的体验,在加油站加油时,工作人员都会极力推销一种燃油清净剂(燃油宝)称这种清净剂可以减少发动机的积碳、节能环保。发动机长期在汽缸上运动,自然就会有多余的积碳附着在上面。喷油嘴工作不畅,燃油雾化的质量也不高!这时,问题就来了,怠速不稳,油耗增加。很多人都会选择拆洗,但是比较麻烦!就在这样的前提下,燃油宝诞生了!

燃油添加剂分为两种,一种是清洁型,一种是养护型。当汽车内的发动机积碳已经形成了,那您可以使用清洁型进行清理,燃油宝可以破坏积碳的化学结构,把碳从金属表面溶解下来。顺着尾气排出。而养护型,则是抑制积碳的产生。使得碳无法在金属表面沉积,进而达到防止积碳的效果!燃油的品质也自然的提升了!虽然说,燃油宝看似是个好东西,但是,在不恰当的时间使用,反而会伤害到汽车。肆意使用燃油宝,可能会导致三元催化器的损坏以及其他部件的不健康。一般来说,新车根本不需要燃油宝,车子行驶5000-10000公里,来一个养护型的即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