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D-MAX 1.9T特装版上市 售22.48万元

2020年07月06日 11:35: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江西五十铃官方获悉, 2020款D-MAX 1.9T特装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22.48万元。新车整体造型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上有一定的调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9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360牛米。

外观方面,2020款D-MAX 1.9T特装版整体造型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之处有所区别。例如,新车车身采用的是独有的英雄定制版陨石灰涂装颜色,与亮黑风格的中网、前杠、后视镜等细节搭配,给人一种神秘的力量感。此外,前脸亮黄色的点缀让新车显得更加年轻时尚。不仅如此,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亮黑轮辋造型,看起来更加霸气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也同样极具个性,中控区中央搭载了8英寸内嵌式触控液晶屏,造型简约大气,上面集成了GPS导航、蓝牙电话、Carlife&CarPlay手机互联等时下主流功能。此外,新车还搭载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主流智能配置。

座椅方面,D-MAX 1.9T特装版采用麂皮(绒面真皮)材质座椅,亮黑色的座椅配以明黄色的缝线点缀,内外呼应,彰显了新车的高级感和运动感。

安全方面,D-MAX 1.9T特装版标配双安全气囊,增加了侧气囊、ABS+EBD+ESC、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定速巡航、胎压检测等多重安全配置。此外新车还采用了NVH乘用化静音系统,配合隔音/隔热系统,让内饰更加安静。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9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