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新款Q5曝光!大灯再次升级,前脸更帅了,奔驰要遭不住了

2020年07月06日 11:52: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外观更加霸气,细节更加帅气,全新奥迪Q5海外上新了

提及BBA想必每个普通人心中都有一款自己的梦想之车,而对于很多成功人士来说拥有一辆BBA的SUV足以在朋友圈里赢得众人的称赞。既然,选择BBA的用户有这样的需求,那么品牌自然要懂得帮助用户撑起门面,因此需要不断的融最新的科技元素于产品之上。

日前,BBA群雄中风头强劲的奥迪Q5在海外上新了,首次披露的图片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又绿又强悍的新车外观挑拨起了年轻人的兴趣。

外观方面,奥迪Q5大概奥迪官车形象,将前脸六边形格栅变成了最新的八边形进气格栅,犀利的线条将它的气场展现的淋漓尽致。此外,不负灯厂美誉,奥迪Q5在格栅两侧配备上棱角分明的LED矩阵式大灯,加上引擎盖上饱满的线条,直接勾住了年轻人的魂。

来到车身侧面,整体轮廓与在售款车型保持一致,不同之处是增加了门槛饰板,并且标配17英寸铝合金轮圈,如果你偏爱野性还可以选择19、20和21英寸轮圈。作为豪华品牌在个性化方面有其独特的韵味,绝不随波逐流的硬加熏黑,而是更加强调品牌调性。因此,在全新奥迪Q5的身上我们还可以看到advanced line套件和S Line套件前来炫酷。

车尾处,奥迪Q5同样注重细节,坚持简洁设计风格,重视尾灯的科技感,在车灯出增加三个矩阵支持动态转向点亮效果,在夜晚助你成为全街最靓的仔。当然,白天的时候驾驭全新奥迪Q5还可以凭借其黑色扩散器与双边四出尾排震惊后车。

新款奥迪Q5长宽高分别为4680、1890、1660毫米,轴距达到2820毫米,身材标准健硕。而如此身材也给奥迪Q5留出了很好的发挥空间,车内配备了滑动式后排座椅以及可调节靠背,坐在第二排的舒适度非同一般。

动力方面也是奥迪Q5的重头戏,新车在欧洲市场与中国市场的核心动力有所不同,在欧洲以柴油机为主,在国内只有汽油机。但均未2.0T排量,提供高低功率两种版本,我们看到的这部又绿又大的奥迪Q5其高功率版本为195千瓦,并将配备12V轻混系统,行驶更加流畅,轻盈,十分适合长途驾驶。

总的来看,目前奥迪在BBA三大豪门的竞争中,价格优惠幅度是一大利器,如果奥迪Q5的产品力再度提升,加上始终诚意满满的价格优惠,想必奥迪Q5新款来到中国后依然会是爆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