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次大众用心了,新款CC家族的这款车,竟然让人忘记了奥迪RS6

2020年07月06日 12:54: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新款大众CC已经公布,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一扫现款“外看惊为天人,内看老气横秋”的尴尬。

新款CC公布以来,从网友评价来看,对未来的销量非常积极乐观,似乎坐实了最美大众的称号,当然,这也是大众想要的结果。

还有大众CC旅行版的同步推出,让整个CC家族的实力空前强大,这是做好吸金的准备了。

除此之外,还有更惊艳的,那便是新款CC的高性能版本CC R。

这下大众把CC这款车做得足够全面,满足各类人的口味。

让我们不妨就去看下这款高性能CC。

先看下最令人血脉膨胀的动力配置:

大众CC R虽然和高性能高尔夫R搭载了相同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却拥有更加暴力的输出:

320PS的最大马力和420N.m的峰值扭矩,可是非常惊人的动力。

与之匹配的是大众的王牌变速箱:7速DSG双离合。

全时四驱系统对于高性能车而言必不可少,大众还给CC R搭载了一套新的系统,被命名为:R性能扭矩矢量系统,该系统能够调节前后轴之间,以及每个后轮的扭矩,最大限度地加强操控。

再来看下外观。

大众CC R的配色同样和高尔夫R如出一辙,Lapiz金属蓝是其主打色,整车饰板都采用了高亮黑色,将新车动感表达得淋漓尽致。

前脸中网内,“R”标识展现着这款车和普通版本不一样的气场;

两侧外扩的家族C型特征被车身色保险杠包围,让前脸富有张力和层次感。

车身侧面变化不大,只是将翼子板和前门上的字标用“R”来替换。

尾部,新款尾灯沿用了新款CC基础版本的状态;

牌照板依然在保险杠上,两侧竖立着的反射片很有攻击性;

双边双出的尾管,则散发着大众CC R内心的狂妄不羁。

内饰方面,和新款基础版本的变化不大,无非是在方向盘上贴上了“R”标;

运动座椅、金属踏板等营造着内在的运动氛围,这也是常规的升级手段。

此外,除了大众CC R三厢版本,其CC瓦罐车也将提供R版本,这又是一款西装暴徒的最爱。

其优美的身段和、强劲的爆发力似乎能够让人忘记同门兄弟奥迪RS6,当然,这其中还是考虑到价格的因素

不得不说,此次大众CC的换新迎从产品力上都迎来了好评,从覆盖广泛的家族车型而言,也体现了大众的用心。

最后,唯一决定成败的就看价格了,但这款大众CC R自然价格不会太便宜,喜欢操控与性能的,可以考虑这款大众最美的、并将运动发挥到极致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