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骏RS-3车型官图曝光 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2020年07月06日 13:16: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从官方获取到了一组新宝骏RS-3车型官图,新车将于本月24日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该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定位为一款小型SUV。动力上,将搭载现款车型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9马力/105马力;新增动力车型则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并匹配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星际几何”的大尺寸点阵式格栅设计,配合分体式大灯组+两侧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整体看上去十分时尚、大气。车身侧面线条设计较为平直流畅,并采用双色车身,悬浮式车顶设计,双五幅轮毂造型状似樱花,符合时下年轻人对时尚、潮流的追求。

车尾部分,新宝骏RS-3车型采用时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加以镀铬饰条修饰,整体看上去较为简洁,也拥有一定的辨识度。

内饰来看,新车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并配备10.25英寸中控屏、三辐式平底方向盘等,进一步加强整车的质感。同时,官方宣称,将针对1.5T车型的车内NVH进行升级,带给消费者更加静谧的乘坐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