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大众途观发布!这外观还真让人心动

2020年07月06日 13:38: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因为大众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比较早,所以,它的品牌力还是相当可以的。但在选择大众的消费者中,大家的理由可能是可靠、德味或者经济,但应该不太可能是颜值吧?大众的设计一向以中庸著称,虽不算难看,但要想把这个作为卖点确实还差得远。不过,近日刚刚发布的新款Tiguan在外观设计上的表现还真不错。

从整车来看,新车的外观并非翻天覆地的变化,但在调整了进气格栅造型和更换了高尔夫同款头灯以后,它确实精神了不少。R-Line车型还采用了更为运动的进气口,所以看起来并不会觉得它那么索然无味了。

内饰方面,新车更换了三幅式方向盘,中控台造型也得到了调整,整体设计风格更符合当下的潮流。

动力方面,新车会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186匹,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性能的R版车型则搭载320马力的2.0T发动机。值得给大家划重点的是,官方称新车为2022款Tiguan,所以你猜我们啥时候才能见到它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